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胡友宁-MTS分子标靶软件
胡友宁-MTS分子标
靶软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422
  • 关注人气: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日式跪坐有困難怎麼辦?

(2017-01-01 21:48:53)
标签:

mts

分子

胡友寧

量子

遠距

    分子標靶軟體的載體應用非常多元,尤其雞尾酒應用是其最大魅力,他可以相容於古今中外各家療法,因此,了解各家手療技術和理論的優勢,可以提供更多載體設定時的選擇,達到更佳效度。


   跪坐是华夏古人的传统坐姿,是中国人日常生活的家居态。正确的跪坐姿势很优雅,是最能体现中国文明端庄、肃穆、宁静、谦恭等礼仪风范的一种坐姿。历史上先秦人面对面地跪坐,于是研究出丰富的哲学理论;唐汉人跪坐傲视天下,国势昌盛。

    相信有不少人都知道日本人跪坐的习惯。而且,这个习惯似乎是日本人的专利。虽然现代日本年轻人从小就过惯椅子或是沙发生活,不过造访人家时,若是被请进和室(榻榻米房),除非主人关照说可以改为随意坐式,要不然还是得乖乖跪坐在座垫上。 

◎上面文字摘自互動百科


    如果跪坐有困難怎麼辦?現在有很多人是無法跪坐的。

大多數的情形是:

1.膝蓋跪不下去,跪下會痛。

2.踝關節無法蹠曲,腳背貼地面時會產生筋拉扯痛感,無法忍受。

3.克服上面問題跪下後,腰卻挺不起來。

4.嘗試很多鬆筋動作和按摩還是無法解決問題 。


    其實你可以很快解決問題,如果你了解人體結構,懂得善用人體網狀力學,就能在很短的時間內解決問題,然後再自我訓練擁有很標準的跪坐姿,那也是禮節和身體的鍛鍊。


    1.先自己嘗試跪坐,了解自己能達到的忍受程度和障礙。

    2.依照相片的手法操作:相片呈現的是自我操作方式

      ◎用雙手的中指觸摸到自己的頭顱骨冠狀縫和矢狀縫的交會點,從那裏開始。

https://2.bp.blogspot.com/-737c5RWPU5M/VqMeQp8pM1I/AAAAAAAAFWE/S06N4OOyLoM/s320/1%E7%9F%A2%E7%8B%80%E7%B8%AB%E5%92%8C%E5%86%A0%E7%8B%80%E7%B8%AB%E4%BA%A4%E6%9C%83%E9%BB%9E.jpg

(1矢狀縫和冠狀縫交會點)


      ◎以矢狀縫做為中心線,用兩手中指分別以反方向向兩邊推開。

      ◎推的方式是:心裡可以默唸:5432翻轉起,手指的動作也是一樣。543是逐層深壓,2是翻,轉是1,起是鬆手。

https://1.bp.blogspot.com/-xAVjVkbJQTs/VqMeQrR5u7I/AAAAAAAAFWI/-TR5CO9Myag/s320/2%E7%9F%A2%E7%8B%80%E7%B8%AB.jpg

(2矢狀縫)


      ◎操作時速度不求快,一個點一個點依序往人字縫的方向走。到達頭頂約在兩耳假想線交會點停止。

      ◎反覆二至三次循環,左右足背足底就能以交叉方式貼地,腰也能打直。

https://3.bp.blogspot.com/-iaXWgCNOAmg/VqMeQp-W8II/AAAAAAAAFWM/v6l5rcz4v_8/s320/3%E7%9F%A2%E7%8B%80%E7%B8%AB%E5%92%8C%E9%9B%99%E8%80%B3%E5%81%87%E6%83%B3%E7%B7%9A%E4%BA%A4%E6%9C%83%E9%BB%9E.jpg

(3矢狀縫和雙耳假想線交會點)


      ◎如果要腳背腳底不交疊的跪坐,排除障礙的方式則必須反覆操作到人字縫的交會點。

https://1.bp.blogspot.com/-xyDHY4d4Das/VqMeRCWcU5I/AAAAAAAAFWQ/nkYYR53TfdQ/s320/4%E7%9F%A2%E7%8B%80%E7%B8%AB%E5%92%8C%E4%BA%BA%E5%AD%97%E7%B8%AB%E4%BA%A4%E6%9C%83%E9%BB%9E.jpg

(4矢狀縫和人字縫交會點)


      ◎能跪坐後不表示能撐很久,只是功能剛恢復,每天操作三四回後再跪坐10分鐘,並且注意姿勢。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改變,你可以慢慢體會。

      ◎飯後一小時才可操作,自然呼吸,不要憋氣,可閉目操作。 


    如果以效果言,跪坐障礙排除時使用手療速度較快(操作正確),標靶設定較慢,但是兩者可以相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