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探究明星之路
探究明星之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471,488
  • 关注人气:9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娱乐圈初恋时就被甩的10大明星

(2015-04-17 13:06:58)
标签:

情感

每个人都要经历初恋,而初恋往往大多数时候都不能成功,所以存着甩与被甩的必然,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娱乐圈10位明星初恋时被甩的忧伤经历。

1.徐若瑄

盘点娱乐圈初恋时就被甩的10大明星

徐 若瑄的初恋发生在15岁,她的初恋男友是吴奇隆,当时吴奇隆红遍两岸三地,而她却默默无闻,因为年纪小不懂爱情,所以只知道死缠滥打,一天要打电话给吴奇 隆好多次,知道他正在做什么,令吴奇隆烦不胜烦,后来吴奇隆的妈妈也坚决反对两人交往,于是吴奇隆便向徐若瑄提出分手。

 

2.刘德华

盘点娱乐圈初恋时就被甩的10大明星

2013 年7月,刘德华在自己监制的“亚洲新星导”第二部作品《初恋未满》首映会上自曝初恋往事。他说:“我的初恋是在15岁,她是运动型女生,比较黑。记得我们 是18岁时在山顶上分的手,分手是她提出的,当时我特别难过,坐在下山的车上一直痛哭,现在想起来好像是昨天的事。”

 

3.林心如

盘点娱乐圈初恋时就被甩的10大明星

林心如的初恋男友并不是林志颖,而是她16岁读高中时的学长,那个男生是学校篮球队队员,样子很像日本红星吉田荣作,不过两人仅仅交往了四五个月,男朋友就提出了分手,认为两个人都不够成熟,这样下去,两人都会痛苦。

 

4.郭富城

盘点娱乐圈初恋时就被甩的10大明星

郭 富城的初恋女友是前无线电视女演员姚正菁,姚正菁当时在香港演艺圈非常有名,出演过很多著名电视剧,当年她和郭富城相恋后,郭富城常去探班姚正菁,耐心地 等到姚正菁收工,两人再一块亲亲热热地回去,可是没过多久"城仔便失恋了,是被姚正菁甩了,当时城仔并不红.姚正菁另攀高枝,留下“一个小花旦如何甩掉一 个痴情舞蹈演员”的传说。

 

5.谭咏麟

盘点娱乐圈初恋时就被甩的10大明星

2000 年,谭咏麟在李婉华主持之《恋上你的床》节目中,大谈他的初恋故事,他说在中五的时候,认识了一位公认的靓女,自己亦都非常喜欢,不过因为对方家教很严, 故经常失约,有次更令他呆在街头等了四小时,后来因对方另结新欢而将他踢飞。谭咏麟笑言:“当时我哭足了两天,父亲还劝我不必太认真,大把朋友。”

 

6.齐秦

盘点娱乐圈初恋时就被甩的10大明星

16岁的齐秦遇到了自己的初恋情姗姗,一个很漂亮的好孩子,但是因为太过于叛逆,他最终失去了自己的初恋,姗姗留给他最后的话是:“我终于发现你是个不长进的东西!你以后也不必来找我了!”

 

7.伊能静

盘点娱乐圈初恋时就被甩的10大明星

因 为家庭的缘故,伊能静16岁开始交第一个男朋友,对方是一位大老板,那时的伊能静完全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只要男友一句话,她立即可以从台湾飞到香港,陪在 男友的身边,据悉,有一次男友酒醉后一通“我需要你”的电话,她就丢下工作飞去香港,为此失踪了一星期,令她失去了很多的工作,只不过最终她却被男友无情 的甩掉。

 

8.何润东

盘点娱乐圈初恋时就被甩的10大明星

17 岁那年,何润东在加拿大多伦多求学时经历了自己的初恋,但是因为胆子小,他没有勇气当面表白。回家之后,他找来了电话本,翻看多伦多所有姓陈的住所电话, 共有500多个。花了5小时,终于在快要绝望的时候找到了她,但这份美丽爱情童话只持续了短短三个月便以女孩一句“对他没感觉”而告终。

    9.何炅

盘点娱乐圈初恋时就被甩的10大明星

何 炅的初恋发生在读北京外国语学院时,担任学生会干部的他一天晚自习下课,遇到几个流氓欺负一个女同学,他立挺身而出,替那个女同学解了围,而这个女同学就 成了她的女友,她的名字叫做海棠,但是相恋一年多后,海棠却要出因留学,所以向何炅提出分手,分手那天晚上,何炅喝得烂醉,但是依然无法挽回失去的初恋。

 

10.萧蔷

盘点娱乐圈初恋时就被甩的10大明星

萧 蔷初恋是念高中时就已认识,男方小她几岁,那段恋情谈了十年,前六年还是远距离恋爱。 为了去看男友,萧蔷坚持要休假去美国,结果老板一气之下把她雪藏 了,干脆停掉了她很多工作,结果那个男孩子回台湾以后,萧蔷的工作重心又开始转移到内地,使得两人仍旧无法在一起,最终男友向她提出分手,并火速与圈内的 普通人结婚生子。PS: 过完年很多人都不知道去做什么赚钱,其实这不能怪谁,只能是怪信息不流通,其实现在网络上有很多赚钱的方法,网络赚钱的路子也很多,加我朋友QQ群:237163250 就说我介绍的,求赚钱路子。


 我的更多文章:
 

 推荐博文 盘点娱乐圈美貌后继无人的10大绝色女星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推荐博文 台籍著名男星使用壮阳药“硬挺”3天后报警(图)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