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探究明星之路
探究明星之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471,488
  • 关注人气:9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周杰伦等娱乐圈10位大佬"妻管严"秘闻

(2015-03-30 20:51:46)
标签:

情感

盘点娱乐圈在家怕老婆的10位大佬

都说,世界上没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女性的男人”,当今社全,“妻管严”并不是一件没面子的,相反很多“妻管严”都身价上亿、事业成功的“大哥,不信我们来看看娱乐圈10位被曝是妻管严的大佬。

 

1.周杰伦

揭周杰伦等娱乐圈10位大佬"妻管严"秘闻

天王周 杰伦曾经自白,“心灵还很幼稚。”私底下的他遭好友爆料,的确是如此,几乎是逮到机会就闹人,甚至将以前到现在,爆笑地整人画面剪辑成影片,上传到平台 《MRJ手机剧场》与粉丝分享,让大家一窥天王搞笑的一面。不过爱整人的他,还是会有踢到铁板的时候,唯独老婆昆凌,1根寒毛都不敢动,因为怕容易受惊吓 的她,会哭成泪人儿,因此被圈中好友笑他怕老婆。 

 

2.李安

揭周杰伦等娱乐圈10位大佬"妻管严"秘闻

早年的李安郁郁不得志,窝在家中当了6年的“家庭男”,全靠老婆的工资养活一家人,成名后的李安在谈及维持幸福婚姻的法宝时曾说:“除了爱情和责任,还有一个原因是,我胆子小。我总觉得老婆讲的话句句都是对的……有这样的老婆管着,哪有不幸福的道理?”

 

3.刘青云

揭周杰伦等娱乐圈10位大佬"妻管严"秘闻

刘青云夫妻的身家达亿万,其中有一个相当 重要的原因,是妻子郭蔼明理财有方,投资从来没亏过。郭蔼明是刘青云最佳的“管家”,刘青云对妻子又爱又敬,什么事情都迁就郭蔼明。两人吵架后,刘青云常 常被赶出家门。这时,刘青云也不会回“娘家”,而是在附近闲逛,等妻子气消了,再低声下气求郭蔼明让他回家。

 

4.周润发

揭周杰伦等娱乐圈10位大佬"妻管严"秘闻

周润发在外面是呼风唤雨的大哥,回到家里却是一个怕老婆的小男人。他每次拍戏都会带上妻子,收入也全部交给妻子,而发嫂每个月只给他200块的零花钱。身家超过8亿的他,平时经常坐公车、地铁出行,同时他还曾开玩笑的说,如今做错了事情,晚上还经常给老婆下跪。”

 

5.李连杰

揭周杰伦等娱乐圈10位大佬"妻管严"秘闻

李连杰怕老婆在圈里出了名,为了让利智安心,他所赚的钱全交由利智保管,并拒绝所有亲热戏,主动与利智签下保证“不变心”的爱情条约。“我向她承诺,如果10年后我们情不变的话,我就要和她做一辈子的夫妻。”

 

6.李咏

揭周杰伦等娱乐圈10位大佬"妻管严"秘闻

李咏哈文一直夫唱妇随,一个做主持人,一个当导演和制片人,而李咏是圈内著名的“妻管严”,盛传他是否能与女观众礼貌拥抱,都要征求哈文的同意。李咏更表示,“结婚至今,从来没见过工资卡长什么样”

 

7.葛优

揭周杰伦等娱乐圈10位大佬"妻管严"秘闻

葛优也是一个怕老婆的大佬如今只要没戏拍,就会在家里陪妻子,和贺聪抢着洗衣、做饭、拖地板曾有记者问葛优“你出名后,没想过换一个(妻子)?”,吓得葛优打哆嗦,直说:“天地冤枉,我是真的一点这个想法都没有!”

 

8.苗侨伟

 揭周杰伦等娱乐圈10位大佬"妻管严"秘闻

“无线五虎将”之一的苗侨,婚后淡出演艺圈后,转而从商,将店铺做成香港首屈一指的连锁眼镜零售店,最辉煌的时候开了50家分店。不过,即使身家亿万,也似乎没有影响苗侨伟与妻子25年的感情。苗侨伟承认自己是彻头彻尾的“妻管严”,他曾公开分享自己的成功秘诀:“怕老婆能发达”

 

9.张丰毅

揭周杰伦等娱乐圈10位大佬"妻管严"秘闻

荧屏硬汉张丰毅再婚时娶了一个比他小12岁的舞蹈演员,生活中,他是妻管严,有时候,大家去外面聚会,一到晚上10点钟,张丰毅就坐不住了,对大家说道:“对不起,我要走了,老婆在等我电话呢。”

 

10.张国立

揭周杰伦等娱乐圈10位大佬"妻管严"秘闻

香港的苗侨伟将“怕老婆能发达”这句话时 常挂嘴边,而内地演艺圈的大哥张国立却将这句话作为座右铭,他的相妻之道:“早请示,晚汇报,少说话,多干活”更被媒体誉为怕老婆俱乐部最高指导原则,当 年他拍“一声叹息”时曾说服导演冯小刚删掉他的一场床戏,当时他尴尬地说:“别说让我跟女演员拍,就是让我跟邓婕拍,我一样不会演。”PS: 过完年很多人都不知道去做什么赚钱,其实这不能怪谁,只能是怪信息不流通,其实现在网络上有很多赚钱的方法,网络赚钱的路子也很多,加我朋友QQ/微信:2853095725  就说我介绍的,求赚钱路子。不想加人的推荐个QQ群:237163250 (进去看群文件)。


 我的更多文章:
 

 推荐博文 盘点娱乐圈美貌后继无人的10大绝色女星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推荐博文 因私生活被曝光一夜之间声名狼藉的10大女星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