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娱星星
小娱星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885,651
  • 关注人气:1,1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娱乐圈情路飘摇的八大才女明星

(2015-07-16 11:31:54)
标签:

娱乐

娱乐圈很多才女明星演艺道路顺风顺水,情路却非常坎坷,她或情感漂泊了很久才觅到归宿,或婚姻中遭遇小三挖墙角,或中年离婚后再嫁…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娱乐圈情路坎坷的八大才女明星。

1.刘若英

http://p2.pstatp.com/large/6366/6289153192

刘若英是娱乐圈有名的才女,她的歌声温婉,文笔细腻知性,然而她的情路却颇多坎坷,早年暗恋陈升,随后又文艺青年黄磊有过一段若有似无的情愫,后来金牌监制陈国富有一段长达10多年的 “地下恋情”,最终于2011年,闪嫁富商钟石,结束了坎坷的情路,1月28日,45岁的她生下儿子,成功升级为母亲。

2.陈美琪

http://p3.pstatp.com/large/6367/1647003715

陈美琪不仅是演员,更是才情横溢的作家。她填词写专栏,懂得五国语言,还是主修工商管理MBA硕士,然而她的婚姻路十分坎坷,早年嫁给地产大亨马清伟后,却因某女星的介入而离婚,甚至因不堪该女星骚扰而流产,从此永远失去做母亲的权利,离婚后,陈美琪虽然再婚,但一直不能拥有自己的小孩,无奈之下,她只能收养了一名弃婴。

3.周慧敏

http://p2.pstatp.com/large/6368/744172007

周慧敏不但会演戏和唱歌,还是一位作家和画家,为了爱情她退出娱乐圈,准备与男友倪震相守一生,然而倪震却三番五次外出偷吃,2008年更被拍到在夜店激吻大学生张茆,当时周慧敏发声明宣布分手,但一星期后却又复合兼闪婚,不婚主义的她突然结婚,其中绝对有太多的无奈。

4.张艾嘉

http://p1.pstatp.com/large/6370/428650902

才女张艾嘉被罗大佑称为“小妹”,被李宗盛、梁咏琪称为“张姐”,艺人徒弟有刘若英、李心洁、杨淇,是美国《时代》杂志曾以三页篇幅推介的人物,从影三十多年来主演过近百部电影,然而这样一位才女的情路却几多风雨,从首任男友金川,到罗大佑、杨德昌,张艾嘉经历了数段难忘的恋情,其中更包括两段历尽波折的婚姻。张艾嘉与首任丈夫刘幼林的婚姻仅维系短短几年。又在第二任丈夫还未离婚时诞下儿子奥斯卡,背上勾引有妇之夫的骂名。

5.林青霞

http://p2.pstatp.com/large/6363/8302553446

林青霞当然是一位才女,而她的情路当然也充满了纠结和曲折,最早期,她看上的是秦汉,但是秦汉却早有家室,随后秦祥林疯狂的追求她,并且为了她与结发妻子萧芳芳离婚,林青霞感动的答应了秦祥林的求婚,然而就在订婚后她却发现自己爱得还是秦汉,原本以来和秦汉一起就一定会天长地久,但最终依然没能走到最后,1994年,林青霞嫁给了刑李源并且彻底的退出娱乐圈。

6.伊能静

http://p3.pstatp.com/large/6363/8302486813

伊能静绝对上是娱乐圈的顶级女神,她集智慧,才情,美貌,气质于一身,她与哈林庾澄庆相恋十余后步入婚姻的殿堂,并且生下儿子,然而随着她将演艺事业重心移至内地,导致夫妻二人两地分居聚少离多,感情迅速发生变化,这个时候一个叫做黄维德的男人走进了她的生活,再一次焕发了她的爱情第二春,她不顾一切的爱着这个比她小的男人,终于一场 “牵手门”轰动了娱乐圈,令她一夜之间几乎身败名裂,去年7月,她再次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接受内地男星秦昊的求婚,但愿她们幸福吧。

7.胡因梦

http://p1.pstatp.com/large/6367/1647062805

胡因梦曾是与林青霞齐名的台湾美女,出生名门的她,出演了《云深不知处》等文艺片,更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是有名的才女。1980年5月6日,胡因梦与作家李敖结婚,才子佳人的组合让人羡慕,然而,就在他们结婚后3个月零22天,李敖宣布离婚,此后开始长达数十年无休止的口水战。

8.徐静蕾

http://p3.pstatp.com/large/6367/1647100174

放眼内地演艺圈,徐静蕾绝对是一枚才女,演戏,出书,唱歌,导演,书法,博客样样有成就,出道至今,她经历了多段感情,王朔,张亚东、王学兵、黄觉、韩寒都曾与她纠缠不清,但最终都无疾而终,如今40岁的她虽然与黄立行传出恋情,但她日前在采访中称自己是不婚主义者,也不打算要孩子。

PS: 转发有意思的笑话,生活知识。朋友点击了你就可以按点击赚到丰厚的佣金。点击了解。想和我一起交流经验的话进QQ群:332464501 http://pub.idqqimg.com/wpa/images/group.png 群满后就不再加人了。


 我的更多文章:
 

 推荐博文 盘点娱乐圈美貌后继无人的10大绝色女星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推荐博文 台籍著名男星使用壮阳药“硬挺”3天后报警(图)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