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娱星星
小娱星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885,651
  • 关注人气:1,1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学兵领衔走红娱乐圈的10大新疆籍明星

(2015-03-11 00:34:25)
标签:

娱乐

近日,有两则有消息颇受关注,一则是李亚鹏发量越来越稀疏,一则是王学兵涉毒揭开2015《监狱风云2》年度大戏序幕, 并直接影响了陈建斌处女作《一个勺子》的上映,据了解,他们三个人不但是同班同学兼好友,还都来自新疆,当然说起内地新疆籍除了他们,还有很多,今天小编便来盘点娱乐圈10位走红的新疆籍明星。

1.王学兵  新疆乌鲁木齐人

王学兵领衔走红娱乐圈的10大新疆籍明星

王学兵于1998年出演青春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成名,随后凭借《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绝对控制》、《青鸟的天空》、《七剑下天山》、《羊城暗哨》等多部热播剧而被走红演艺圈,因在荧屏塑造多个警察形象,被誉为警察专业户,3月10日,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获。

 

2.李亚鹏  新疆乌鲁木齐人

王学兵领衔走红娱乐圈的10大新疆籍明星

李亚鹏凭借《将爱情进行到底》一夜成名,随后凭借金庸武侠剧 《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等剧大红大此,被誉为内地第一代“四大小生”, 自2005年与天后王菲相恋结后婚,人气和事业达到巅峰,并且慢慢转型幕后和从商,2014年底宣告退出娱乐圈,专注从商做慈善,近日,他出席好友的婚礼, 被拍到剪了个平头的他发量稀疏,后脑勺几乎全光。

 

3.陈建斌  新疆乌鲁木齐人

王学兵领衔走红娱乐圈的10大新疆籍明星

陈建斌自1998年中戏毕业后一直不温不火,值到2006年凭借《乔家大院》大器晚成,随后主演的《三国》《后宫·甄嬛传》令他的演艺事业登顶,2014年,他转型幕后首次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一个勺子》获得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导演奖和最佳男主角奖。

 

4.尼格买提  新疆乌鲁木齐人

王学兵领衔走红娱乐圈的10大新疆籍明星

尼格买提2006年参加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开心辞典》“魅力新搭档”选拔,取得第二名,成为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和王小丫共同主持《开心辞典》,随后以《全家总动员》《回声嘹亮》《开门大吉》等节目成为央视新生代中的最抢眼的名嘴,羊年春晚,尼格买提首次加入主持团队。

 

5.李咏  新疆乌鲁木齐人

王学兵领衔走红娱乐圈的10大新疆籍明星

李咏1991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凭借主持《幸运52》《非常6+1》《梦想中国》《咏乐汇》等综艺节目成为央视最著名的主持人之一,并且连续多年主持春节联欢晚会,2013年3月离开央视,回母校中国传媒大学任教。

 

 

6.蒋欣   新疆乌鲁木齐人

王学兵领衔走红娱乐圈的10大新疆籍明星

蒋欣8岁开始涉足影视 剧,2003年在张纪中版《天龙八部》饰演木婉清而走红。2004年出演偶像古装剧《仙剑奇侠传》和《欢天喜地七仙女》,2011年在古装清宫斗争剧《甄 嬛传》中饰演华妃而受到广泛关注,2014年参演电视剧《老农民》、《守婚如玉》和《芈月传》,成为内地当红花旦之一。

 

7.段奕宏  新疆伊宁人

王学兵领衔走红娱乐圈的10大新疆籍明星

段奕宏1998年出 道,2003年凭借电影《二弟》获得印度新德里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2006年因出演电视剧《士兵突击》中的袁朗一角而成名,同年在电视剧《我的团长 我的团》中饰演龙文章,2011年起,先后主演《白鹿原》《西风烈》《一九四二》等电影,2015年加盟羊年春晚演唱歌曲《中华好儿孙》。

 

8.佟丽娅   新疆伊犁人

王学兵领衔走红娱乐圈的10大新疆籍明星

佟丽娅出生于新疆伊 犁,2011年在电视剧《宫锁心玉》中饰演了“年素言”走红;随后凭借爱情剧《北京爱情故事》大红大紫,2014年1月16日,与佟丽娅在大溪地举行婚 礼,同年主演徐克导演《智取威虎山》和林岭东导演的电影《暴走迷城》,2015年3月4日,在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上,搭档演员秦岚、马苏、王丽坤共同表演 舞蹈《国色天香》。

 

9.古力娜扎  新疆乌鲁木齐人

王学兵领衔走红娱乐圈的10大新疆籍明星

古力娜扎2011年考入北京电 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被誉为北影校花,大学期间签约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并且凭借《轩辕剑之天之痕》中饰演于小雪一角走红,星路随之大开,先后参演 《警察故事2013》《分手大师》《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全城通缉》等电影,演技日渐成熟。

 

10.李佳明   新疆库尔勒人

王学兵领衔走红娱乐圈的10大新疆籍明星

李佳明早年毕业于美国歌伦比亚大学,1995开始在重庆电视台担任主持人,2000年进入央视,先后主持《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生活》、《开心辞典》等节目,2014年开始主持《中国正在听》。

 PS: 过完年很多人都不知道去做什么赚钱,其实这不能怪谁,只能是怪信息不流通,其实现在网络上有很多赚钱的方法,网络赚钱的路子也很多,加我朋友QQ:2853095725 就说我介绍的,求赚钱路子。


 我的更多文章:
 
推荐博文 盘点最受粉丝追捧的十大美腿女星(图)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推荐博文 盘点娱乐圈美貌后继无人的10大绝色女星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推荐博文 因私生活被曝光一夜之间声名狼藉的10大女星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