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娱星星
小娱星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885,341
  • 关注人气:1,1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把自己媳妇丑化的人神共愤的八大导演

(2015-01-24 13:11:21)
标签:

娱乐

娱乐圈有很多女明星为了老公执导的电影不甘愿扮丑,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到底是哪些大导演把用来疼的老婆丑化的人神共愤吧:

1.导演:管虎

电影《厨子、戏子、痞子》

导演媳妇:梁静

盘点把自己媳妇丑化的人神共愤的八大导演

 

盘点把自己媳妇丑化的人神共愤的八大导演

管虎执导的《厨子、戏子、痞子》中,作为妻子的梁静义务演出,而且奉上难看和突破的演出,光是海报上斗鸡眼凸嘴的形象就已让其面目全非,更别提在电影中还要演绎一个不会说话只会哼哼的傻乎乎老板娘。也正是这个丑态百出的老板娘,才衬托的电影中三大型男更加帅气和威武。

 

2.导演:冯小刚

电影:《温故一九四二》

导演媳妇:徐帆

盘点把自己媳妇丑化的人神共愤的八大导演

葛优是冯小刚的御用男主角,而 他的老婆徐帆则是御用女主角,在《一九四二》中,冯小刚将徐帆狠狠的丑化了一回,徐帆饰演的角色集母亲、妻子多种形象于一身,影片中一直以灰头土脸的中年 妇女形象出镜,没有华服也没有靓丽的妆容,有的只是一个经历着亲人不断离开、身体一直极端饥饿状态的悲惨状态。

 

3.导演:贾樟柯

电影:《三峡好人》

导演媳妇:赵涛

盘点把自己媳妇丑化的人神共愤的八大导演

老婆赵涛是贾樟柯御用的女主角,没有之一, 夫妻二人合作十多年,贾樟柯一次又一次的将赵涛捧上了国际影后的宝座,在《三峡好人》中,赵涛突破少女的形象,饰演中年妇女,剃掉了眉毛,画上了浓浓的、很中年妇女样式的黑色眉,发型刻意的扎起来。

 

4.导演: 顾长卫

电影:《最爱》

导演媳妇: 蒋雯丽

盘点把自己媳妇丑化的人神共愤的八大导演

在顾长卫执导的电影《最爱》中,蒋雯丽饰演一个得了艾滋病的村妇,性格很豪放。影片中让她大出洋相的场景是骑着猪狂奔,这样滑稽的场面加上蒋雯丽在影片中邋遢的农村妇女扮相,更加突出了蒋雯丽的这个角色。

 

5.导演: 陆川

电影:《王的女人》

导演媳妇: 秦岚

盘点把自己媳妇丑化的人神共愤的八大导演

陆川执导的《王的盛宴》中,秦 岚扮演的吕后受到了多重的摧残,为了展现吕后人生早期所面对的悲惨境况,秦岚必须在头上顶着一个“癞子头”,对形象的颠覆不言而喻。而在影片的多半时间 中,秦岚也需要以满脸皱纹和老年斑的形象示人,对于秦岚自己来说,吕后也未尝不是她得以突破自己的一个机会。

 

6.导演: 杨亚洲

电影:《大太阳》

导演媳妇: 倪萍

盘点把自己媳妇丑化的人神共愤的八大导演

2011年,杨亚洲执导的电影 《大太阳》中,倪萍扮演了一位母亲。尽管影片并未直接涉及灾难的实况,但对震后人的精神和心理的展现,还是让人有所震动。倪萍在电影中扮演了一位在灾难中 失去孩子的母亲,丧子之痛和各种痛苦的交织,让倪萍在荧幕上的形象完全没有了都市女性的风雅,呈现出来的是发胀的双眼、干枯的嘴唇还有掩藏不住的悲伤。

 

7.导演:陈可辛

电影:《金鸡》

导演媳妇:吴君如

盘点把自己媳妇丑化的人神共愤的八大导演

在可辛担纲制片人的电影《金鸡》中,吴君如一条大金链子一头红发,怎么都无法掩盖外观上的俗气。而吴君如为这个角色灌入的突破性表演,也将这个人物在社会历练中的不得已展现了出来。

 

8.导演:蒂姆·波顿

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

导演媳妇: 海伦娜·邦娜·卡特

盘点把自己媳妇丑化的人神共愤的八大导演

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中,海伦娜出演了一个反派人物红桃皇后,专制而又凶恶。借助于现代科技,海伦娜在影片中的造型非常具有趣味。大脑袋小身材已然怪异,而蓝色的眼影,桃心红唇、细线眉毛、大红头发,就更让这个角色的形象看起来荒诞不羁了。

PS:进微信 werfer,查看我写的一篇关于【帮微信公众号带粉丝既然也能赚钱】的文章。让你开开眼界,如果你还在打工,一个月赚3-4千块钱,那得看,一个月赚超过1万块的人才更得看。可能改变你的一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