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大殿堂
娱乐大殿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246,964
  • 关注人气:9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娱乐圈10位大牌男星的初恋秘事

(2015-07-10 16:36:55)
标签:

娱乐

无论你一生有过多少段恋情,拥有过多少个恋人,最让你难以忘怀恐怕的还是初恋和初恋情人,和我们普通人一样,娱乐圈的明星也曾在屌丝时代经历过初恋,今天我们要盘点的便是他们和他们的初恋故事。

1.刘德华 为初恋情人掉眼泪

http://p2.pstatp.com/large/6185/7838581597

2013年,刘德华在监制的“亚洲新星导”第二部作品《初恋未满》活动现场曾自曝初恋往事。他说:“我的初恋是在15岁,她是运动型女生,比较黑。记得我们是18岁时在山顶上分的手,当时我特别难过,坐在下山的车上一直痛哭,现在想起来好像是昨天的事。

2.成龙发誓即便短命十年也要娶初恋情人

http://p2.pstatp.com/large/6184/8035587970

成龙初恋发生在1970年,那时候16岁的成龙刚从艺校毕业后独自闯荡娱乐圈,认识初恋女友“阿珍”,当年他曾发誓即便短命十年,也要娶得初恋女友“阿珍”,可惜女友父亲觉得当武打演员的成龙,一世不会有成就,勒令二人分手。

3.张国荣初恋女友为他服药自杀

http://p1.pstatp.com/large/6184/8035626597

张国荣的初恋女友是倪诗蓓。倪诗蓓是模特出身,身材高挑,样貌可人,1981年,两人因拍摄20集电视剧《甜甜廿四味》坠入爱情,成为圈内的金童玉女,但经过两年的恋爱最后无疾而终,1986年,张国荣因参演影片《英雄本色》获得金马奖提名到台湾参加颁奖典礼,有记者问道他和倪诗蓓有无联系,他回答说,已好几年不联系,此话传至倪诗蓓耳中伤心不已,不久倪诗蓓在台湾寓所内服药自杀,幸而抢救及时才没酿成大错。

4.谢霆锋 创作歌曲送给初恋女友

http://p2.pstatp.com/large/6186/7831016954

早在加拿大求学时,谢霆锋就开始了他的第一次恋爱,他的初恋女友名叫Irene,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加拿大人。年龄和谢霆锋相仿,她的父亲是温哥华的大富豪,身价过亿美元,其公司主要生产灯泡,是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多家赌业大佬的灯泡供应商。然而随着谢霆锋的成名媒体却开始高度关注此事,没完没了的调查采访,不仅影响到了Irene,也影响到了她的家人,最终Irene不堪舆论的压力主动跟谢霆锋提出分手,毕竟是初恋,许多的记忆萦绕于怀,成名后的谢霆锋纪念自己的初恋,曾创作了一首《别来无恙》献给Irene.

5.周润发 为初恋情人喝清洁剂自杀

http://p2.pstatp.com/large/6184/8035545900

1978 年,周润发和陈玉莲合作拍摄《大亨之富贵又如何》,就在这部戏的拍摄过程中,周润发爱上了清新脱俗陈玉莲,而情窦初开的陈玉莲也为周润发的魅力所吸引,两人便迅速的走到了一起并确立了公开的恋爱关系,然而1983年,他们却突然结束了五年的恋情,对于分手的原因,据说是因为周润发母亲不喜欢陈玉莲,刚刚分手的那些日子,陈玉莲整日以泪洗面,而周润发也伤心欲绝,绝望之中他喝下了一瓶家用清洁剂,幸好家人发现及时送到医生抢救,周润发才捡回了一条命,而那段时间,陈玉莲一直在医院陪护他,等到周润发痊愈。

6.梁朝伟 与初恋情人三合三分终分手

http://p2.pstatp.com/large/6188/6242511496

1982 年,当时20岁的梁朝伟在TVB艺员训练班里认识了曾华倩并一见钟情,两人都是彼此的初恋,经历三合三分后,两人恋情在1988年时宣告结束,要好的时候,曾华倩经常煮梁朝伟喜欢的东西给他吃,约会地点也只在梁朝伟家,第一次分手后,他们因为合作《青春差馆》旧情复燃,第二次分手后,梁朝伟和黎美娴谈了不到一年的恋爱后又陷入了曾华倩的情网,第三次分手,就再也没有以后了。

7.黎明跟初恋相恋700天却吵架500天

http://p2.pstatp.com/large/6189/6116356055

天王黎明的初恋女友有两个版本,一说是亚视训练班的学员黄鸿琴,两人在亚视演员训练班时相恋,毕业后黄鸿琴因演艺平平而早早嫁人,但是黎明却称自己的初恋情人是他在19岁时认识的女同学。他说:“这段情维持了700多天,不过,吵架500天。” “虽然吵架多过谈情说爱,但那200天不吵架的甜蜜日子,却是我永远忘不了的。” 他坦承,对那段逝去的初恋还“回味无穷”,并说:“长发女子的确有妩媚之处,让人感到飘飘然。”

8.郭富城初恋情人另攀高枝

http://p2.pstatp.com/large/6186/7831098687

郭富城出的初恋女友是前无线电视女演员姚正菁,活跃于80-90年代的香港演艺圈,TVB的艺员至今还记得姚正菁出演《季节》一剧时郭富城常去探班,耐心地等到姚正菁收工,两人再一块亲亲热热地回去,可是没过多久"城仔便失恋了,是被姚正菁甩了,当时城仔并不红.姚正菁另攀高枝,留下“一个小花旦如何甩掉一个痴情舞蹈演员”的传说,供人茶余饭后消遣。

9.周星驰 因为母亲的反对导致与初恋情人分手

http://p2.pstatp.com/large/6184/8035933574

1987 年,罗慧娟与周星驰拍摄无线电视《盖世豪侠》时认识,发展地下情5年后分手,而分手的主要原因是周星驰的母亲凌宝儿对罗慧娟不认可。不过在1999年11 月,罗慧娟在新加坡参加潜水活动,耳膜严重受伤,导致完全失去听觉。周星驰听到消息后也是很关心,立即从香港发了一份手写的祝福传真,内容是:“娟妹,得悉意外,甚表关心,祝早日康复。”2012年6月29日晚,罗慧娟因患胰脏癌在新加坡离世,享年45岁。

10.谭咏麟初恋失恋哭足了两天

http://p3.pstatp.com/large/6188/6242692769

2000 年,谭咏麟在李婉华主持之《恋上你的床》节目中,大谈他的初恋故事,他自夸年纪小小时,已有很多女仔追求他,有些还是高年级的师姐。他称,小时候与之拍拖的女仔不超过三个,而第一次失恋是在中五左右,他认识了一位公认的靓女,自己亦都非常喜欢,不过因为对方家教很严,故经常失约,有次更令他呆在街头等了四小时,后来因对方另结新欢而分手。“阿伦”笑言:“当时我哭足了两天,父亲还劝我不必太认真,大把朋友。”

PS: 转发有意思的笑话,生活知识。朋友点击了你就可以按点击赚到丰厚的佣金。点击了解。想和我一起交流经验的话进QQ群:332464501 http://pub.idqqimg.com/wpa/images/group.png 群满后就不再加人了。


 我的更多文章:
 

 推荐博文 盘点娱乐圈美貌后继无人的10大绝色女星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推荐博文 台籍著名男星使用壮阳药“硬挺”3天后报警(图)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