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大殿堂
娱乐大殿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246,875
  • 关注人气:9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悉数娱乐圈横尸街头的10大明星

(2015-03-17 19:20:57)
标签:

娱乐

悉数娱乐圈横尸街头的10大明星

每个人都期望自己能生得伟大, 死得光荣,但是有时候,人生却是那样的无奈和残忍,令我们既不能选择自己的出生,也无法掌握自己的死亡,有些人因为无法车祸等众多不可控的意外而去世,从 而暴尸街头,令人不胜唏嘘。今天小编要盘点的便是娱乐圈中那些横尸街头令人扼腕的10大明星。

 

1.张国荣  从酒店跳楼自杀

悉数娱乐圈横尸街头的10大明星

2003年4月1日晚上6时左右,张国荣从香港文华东方酒店二十四楼坠楼,后因抢救无效不幸去世,该消息传出后令人扼腕痛惜,而关于他的自杀原因也成为永远无法揭开的谜。

 

2.谭赟王稳靓夫妇  车祸当场身亡

悉数娱乐圈横尸街头的10大明星

今年3月3日,年仅28岁的湖北巴东籍歌手谭赟在宜巴高速夷陵段发生车祸,其怀有身孕的妻子王稳靓当场身亡,谭赟在送医过程中不治身亡。

 

3.刘丹   车祸当场身亡

悉数娱乐圈横尸街头的10大明星

2000年1月30日凌晨,因 在《还珠格格》中扮演香妃而深受观众喜爱的青年演员刘丹在广深高速公路深圳机场路段遭遇车祸身亡。当时车速很快,司机在发现路中间有障碍物时紧急刹车,车 子随后撞在路边的护栏上,巨大的撞击力将当时正在后座熟睡的刘丹由车后玻璃窗抛出车外,头部破裂,当场死亡,年仅26岁。

 

4.陈霞  被谋财害命

悉数娱乐圈横尸街头的10大明星

2014年7月7日,重庆永川电视台主持人陈霞在回家途中遇害,并被歹徒抛尸于大足龙水湖中。现场勘验发现脖子和头部有伤口,打捞起来后还在流血,且衣衫不整。随即警方抓获两名安徽籍犯罪嫌疑人,经审查,疑犯供认谋财害命。

 

 

5.梁少英  跳楼自杀

悉数娱乐圈横尸街头的10大明星

陈晓东和梁少英

2000年,香港歌手陈晓东的经理人梁少英在二十三楼寓所跳下身亡,并压爆平台煤气管,引致楼下幼稚园近200名师生紧急疏散。警方称梁自杀与工作压力有关,死前在房间留下一张巨额支票,交托亲戚代为照顾双亲。

 

6.蔡子明  街头被枪杀

悉数娱乐圈横尸街头的10大明星

李连杰和经纪人蔡子明

1992年4月16日的早上, 李连杰的经纪人蔡子明在刚走出电梯返回仅离他几步之远的富艺公司时遭两名枪手射杀当场身亡,这件事闹得很大,电影圈中有关人物都被警方盘查,李连杰更是盘 查的对象,但李连杰讲,他跟蔡子明只谈电影,对其背景并不了解,后警方发表声明称:蔡子明之所以被杀,是因为与荷兰方面的一宗生意纠纷而被报复。

 

7.白晓燕  被绑匪撕票

悉数娱乐圈横尸街头的10大明星

白冰冰和女儿白晓燕

1997年4月14日,台湾知名艺人白冰冰的女儿正在读中学二年级的白晓燕在上学路上被绑架,随即绑匪向白冰冰勒索五百万美元,后因媒体过度报道和警方指挥抓捕不当,导致绑匪恼羞成怒继而撕票,令花季少女白晓燕横尸街头。

 

8.洛桑  车祸当街身亡

悉数娱乐圈横尸街头的10大明星

1995年10月2日晚上演出结束,知名相声演员洛桑与几个朋友,一时高兴多喝了几杯,凌晨回家时又自己驾车奔驰在京城大街上,谁料,由于车速过快,洛桑躲闪不及,一头撞上停在路中正在修理的大卡车,当场身亡。

 

9.李恩美  被男友刺死在街头

悉数娱乐圈横尸街头的10大明星

2011年6月,韩国女子歌唱团体“IRIS”成员李恩美,遭男友狂刺65刀身亡,年仅24岁!她和曹姓男友原本论及婚嫁,但因她悔婚,对方不甘被甩,因此在她住家外等候谈判,2人一言不合,男友竟拿出预藏的尖刀,朝她腹部猛刺65刀;她当场横死街头。

 

10.大卫-勒格诺  猝死在公园

 悉数娱乐圈横尸街头的10大明星

据外国媒体报道,在《哈利-波特》电影中扮演狼人的英国演员大卫-勒格诺被发现死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的死亡谷国家公园中。报道指他是在远足途中去世,TMZ称,当地警方表示他的死很可能跟炎热的天气有关,且怀疑他死后3-4天才被人发现。

 PS: 过完年很多人都不知道去做什么赚钱,其实这不能怪谁,只能是怪信息不流通,其实现在网络上有很多赚钱的方法,网络赚钱的路子也很多,加我朋友QQ:2853095725 就说我介绍的,求赚钱路子。


 我的更多文章:
 

 推荐博文 盘点娱乐圈美貌后继无人的10大绝色女星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推荐博文 因私生活被曝光一夜之间声名狼藉的10大女星推荐博文(2012-12-14 15:30:0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