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微操盘WCP
微操盘WCP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9,815
  • 关注人气: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企稳之后利好已经蓄势待发,下跌已无太多空间

(2020-10-27 17:14:39)
标签:

大盘

黑马股

牛股

杂谈

涨停

本文首发于微操盘全平台自媒体,抄袭行为微操盘保留司法维权的权力,感谢关注支持。

市场在深度回调之后,有了企稳的迹象,今天市场的赚钱效应已经有所回升。我们认为在市场缩量之后,基本可以做出判断,市场短期应该已经进入到了一个底部区域。

从各大指数来看,当前位置都是七月以来的密集成交价格,这个价格中枢很大程度上就是市场中期的一个横盘位置。

今天盘面可以讨论的东西并不多,贵州茅台今天没有创出新低还是比较出乎我们预料的。如果茅台在这里能挺住,那说明A股投资者的茅台信仰实在是坚挺。

同时就像我们昨天说的,茅台并不仅仅是股王,它还是公募抱团股票的代表,茅台能够稳住,那么其实一大批公募核心仓位其实就稳住了。

今天长春高新的涨停就是一个代表,这些股票确实是好赛道好公司,但问题就在于交易过于拥挤,出现深坑就是投资机会的判断,我们中期都没有改变。

今天收盘后几个消息都相当利好,彭博爆料深交所有意放缓创业板IPO节奏,知情人士并称,监管的要求有可能扩大到A股其它板块。这是远超市场预期的利好,目前市场孱弱的原因之一就是IPO速度过快,而与此同时还有很多大市值的IPO嗷嗷待哺。

这对市场信心造成了非常微妙的影响,大家一方面觉得市场有压力,另一方面又觉得好像有支撑。

除此之外,不少债券投资机构在收盘都开始盛传降准的消息,如果这一消息被确认,将成为重大利好。而即将到来的重要会议主题炒作,也将在各个局部形成非常多的消息刺激。

这几个消息其实都比较偏多,在这样的情况下,四季度的行情已经有托底支撑了。大家不应该过于悲观,市场在这个位置,讨论牛市结束论,都是没有格局的行为。

大牛市已经呼之欲出了,银行理财在资产端面临着房地产信托急剧萎缩的显示,在负债则正在逐步失去原有的客户。

100万亿的银行理财产品,将会逐步的流入到股票资产当中去,这里面有着时代的声音,能够把握这种时代脉搏,才能够赚到大趋势的钱。

近期蚂蚁的消息比较多,这里也提两句,蚂蚁的新股不管是A股还是港股都要积极的参与打新。

目前看下来,蚂蚁在A股的流通市值不到200亿,这势必引起资本市场的爆炒,说不定蚂蚁的总市值能被炒作到4万亿,但我们也要提醒大家,不要到时候真的相信了市场疯狂的声音。

我们还是应该相信,金融监管只会迟到,从不缺席,对于金融监管,国家从来都是认真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