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99伴奏网
99伴奏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55,507
  • 关注人气: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少年中国说童声版伴奏--天府云谷童声合唱团

(2023-03-23 20:06:55)
标签:

天府云谷童声合唱团

少年中国说童声版伴奏

少年中国说

https://www.99banzou.com/product/1313303.html

天府云谷童声合唱团

天府少年 韶华不负

壮志凌云虚怀若谷

红军不怕远征难

万水千山只等闲

五岭逶迤腾细浪

乌蒙磅礴走泥丸

金沙水拍云崖暖

大渡桥横铁索寒

更喜岷山千里雪

三军过后尽开颜

少年智则国智

少年富则国富

少年强则国强

少年自由则国自由

少年智则国智

少年富则国富

少年强则国强

少年自由则国自由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

河出伏流一泻汪洋

潜龙腾渊鳞爪飞扬

乳虎啸谷百兽震惶

少年自有少年狂

身似山河挺脊梁

敢将日月再丈量

今朝唯我少年郎

敢问天地试锋芒

披荆斩棘谁能挡

世人笑我我自强

不负年少

少年智则国智

少年富则国富

少年强则国强

少年自由则国自由

干将发硎有作其芒

天戴其苍地履其黄

纵有千古横有八荒

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少年自有少年狂

身似山河挺脊梁

敢将日月再丈量

今朝唯我少年郎

敢问天地试锋芒

披荆斩棘谁能挡

世人笑我我自强

不负年少

少年自有少年狂

心似骄阳万丈光

千难万挡我去闯

今朝唯我少年郎

天高海阔万里长

华夏少年意气扬

发愤图强做栋梁

不负年少

发愤图强做栋梁

不负年少

声乐指导:黄景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