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99伴奏网
99伴奏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52,108
  • 关注人气: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两个世界伴奏--杨小壮

(2022-11-28 20:25:19)
标签:

两个世界伴奏

杨小壮

两个世界

https://www.99banzou.com/product/1262127.html

那黑暗的灯光

角落的忧伤

寂寞的心在游荡

无处躲藏

你喝多的模样

在我眼前晃

好想去为你披上

一件衣裳

这夜晚的酒吧

杯中的酒花

孤独在对我说着

不想回家

回忆里的声音

让我有些怕

黑名单里那个人

已经陌生啦

我在没有你的角落里

一人思绪万千

你在回忆他的黑夜里

一人孤枕难眠

我们的爱情发生在两个不同的世界

谁又能体会这种撕心决裂苦味心酸

都说爱情里的两个人是会越来越黏

可现实中那些恋人总是会不欢而散

我好怕人来人往的相遇会把我改变

最后是我一人捧着这份安全感

说再见

那黑暗的灯光

角落的忧伤

寂寞的心在游荡

无处躲藏

你喝多的模样

在我眼前晃

好想去为你披上一件衣裳

这夜晚的酒吧

杯中的酒花

孤独在对我说着

不想回家

回忆里的声音

让我有些怕

黑名单里那个人

已经陌生啦

我在没有你的角落里一人思绪万千

你在回忆他的黑夜里一人孤枕难眠

我们的爱情发生在两个不同的世界

谁又能体会这种撕心决裂苦味心酸

都说爱情里的两个人是会越来越黏

可现实中那些恋人总是会不欢而散

我好怕人来人往的相遇会把我改变

最后是我一人捧着这份安全感

说再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