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99伴奏网
99伴奏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55,507
  • 关注人气: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愿伴奏--张韶涵|刘惜君|天赐的声音

(2022-11-20 17:50:26)
标签:

如愿伴奏

张韶涵

刘惜君

天赐的声音

如愿

https://www.99banzou.com/product/1217379.html
你是遥遥的路 山野大雾里的灯
我是孩童啊 走在你的眼眸
你是明月清风 我是你照拂的梦
见与不见都一生与你相拥
而我将爱你所爱的人间
愿你所愿的笑颜
你的手我蹒跚在牵
请带我去明天
如果说你曾苦过我的甜
我愿活成你的愿
愿不枉啊愿勇往啊
这盛世每一天
你是岁月长河
星火燃起的天空
我是仰望者
就把你唱成歌
你是我之所来
也是我心之所归
世间所有路都将与你相逢
而我将爱你所爱的人间
愿你所愿的笑颜
你的手我蹒跚在牵
请带我去明天
如果说你曾苦过我的甜
我愿活成你的愿
愿不枉啊愿勇往啊
这盛世每一天
山河无恙 烟火寻常
可是你如愿的眺望
孩子们啊孩子们啊
安睡梦乡安睡梦乡
像你深爱的那样
而我将梦你所梦的团圆
愿你所愿的永远
走你所走的长路
这样的爱你啊
我也将见你未见的世界
写你未写的诗篇
天边的月心中的念
你永在我身边
你永在我身边
与你相约一生清澈
如你年轻的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