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99伴奏网
99伴奏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55,507
  • 关注人气: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伴奏--齐峰

(2022-10-06 20:46:32)
标签:

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伴

齐峰

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https://www.99banzou.com/product/104730.html

词:席慕容

曲:乌兰托噶

父亲曾经形容草原的清香

让他在天涯海角也从不能相忘

母亲总爱描摹那大河浩荡

奔流在蒙古高原我遥远的家乡

如今终于见到这辽阔大地

站在芬芳的草原上我泪落如雨

河水在传唱着祖先的祝福

保佑漂泊的孩子

找到回家的路

啊 父亲的草原

啊 母亲的河

虽然已经不能用不能用母语来诉说

请接纳我的悲伤我的欢乐

我也是高原的孩子啊

心里有一首歌

歌中有我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啊 父亲的草原

啊 母亲的河

虽然已经不能用不能用母语来诉说

请接纳我的悲伤我的欢乐

我也是高原的孩子啊

心里有一首歌

歌中有我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我也是高原的孩子啊

心里有一首歌

歌中有我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母亲的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