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萧郎看球
萧郎看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77,136
  • 关注人气:1,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生死战面对乌兹别克,高洪波敢不敢变阵?

(2016-10-11 09:00:15)
分类: 胡砍一刀
生死战面对乌兹别克,高洪波敢不敢变阵?


中乌之战,一触即发。
重压之下的国足和饱受诟病的高洪波该如何应对?会不会又是一场令人沮丧的失败,或是一场知耻后勇的胜利,暂时不得而知。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临战的心态和战术的调整。

面对乌兹别克,高洪波敢不敢变阵?从第一场打韩国到上一场打叙利亚,高洪波一直都是打532,过于保守。用前国家队主帅米卢的话说,中国队太谨慎了,好像每一个对手都是巴西队一样,根本用不着打5后卫。过于屯兵后场,自然抑制住了自己的进攻。这一场,三场只拿一分的国足必须拿下对手,才能继续保有出线的希望,否则,基本将提前告别2018年世界杯。如此关键时刻,高洪波是否继续固执己见,还是放手一搏,拭目以待。

武磊是否能首发?上一场,武磊被高洪波按在了替补席上,郜林代替他首发,从效果看,郜林的表现还不如武磊。武磊虽然多次错失单刀机会,但人家毕竟还有单刀的机会,可是郜林,连浪费单刀的机会都没有?谁更给力,估计高洪波心里有应该重新考虑。这一场是郜林首发,还是武磊首发,拭目以待。

饱受诟病的任航会不会上?高洪波用熟不用生的执教思路一直被球迷所诟病,而任航这个几个月没有比赛的球员居然能得到高洪波的青睐,更是成为众矢之的。过去的三场比赛,任航的防守频频出错,这一次,高洪波还敢不敢再用他?但是,问题是国足现在后卫紧缺,不用任航,又能用谁,这是个问题。或者高洪波还会继续固执己见,继续用他,也未可知。

郑智、曹赟定依旧没能火线驰援,国足再变阵,似乎也不会有太大的提升空间。如果此战再败,估计高洪波选人的标准又将遭受新一轮的质疑。

今夜,以上所有问题都会有个清晰地答案。但愿在这场比赛过后,我们看到的是云开雾散,而不是愁云惨淡;但愿这场比赛过后,守候在电视机或电脑前的亿万中国球迷是喜极而泣,而不是骂骂咧咧,摔坏了电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