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看看电视剧
看看电视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19,119
  • 关注人气:2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宇春何洁张靓颖,渐行渐远的三姐妹

(2013-09-18 10:50:06)
标签:

超女

何洁

李宇春

张靓颖

娱乐

分类: 博主推荐

    新娘子是何洁,但是人们关心的却是李宇春和张靓颖为什么不来参加婚礼。谁叫她们曾经是那么要好的三姐妹呢?对于外界的质疑,何洁说自己已经发短信给她们,但是没有得到回复。张靓颖则说何洁发错手机号,而李宇春则说更本没有收到短信。随后何洁又发了长微博,希望用短信截图来证明自己的清白。不管这个短信有没有发,毕竟你告诉大家,你请她们来参加婚礼,只是用了短信而已,这已经足够说明你们三个人现在的关系。

李宇春何洁张靓颖,渐行渐远的三姐妹

李宇春何洁张靓颖,渐行渐远的三姐妹


    时间回到2005年的那个夏天,三人都是从成都赛区一路杀到总决赛,最终李宇春获得了第一名,张靓颖获得了第三名,何洁第四名。在所有的超女中,他们相处的时间最长,当然友谊也被外界渲染的最深。
    大家肯定还记得那个夏天,李宇春对张靓颖的微笑,还记得何洁四进三失败时,李宇春抱着何洁哭的如此伤心。只是现在的她们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刚接触外面世界的小姑娘了。多么希望时间就停在那个夏天。
    超女争夺结束之后,三人都开始了各自的宣传,奔着各自的目标出发。毕竟公司不会将她们包装成S.H.E这样的组合,所以就注定了各自前行的路途。出道八年了,李宇春、张靓颖人气不减,李宇春还涉足了电影界。何洁的发展比起她们两个可能稍微弱点,但是也不差。但是毋庸置疑的是,三个人在事业上还是有落差的。
    既然是同一届的超女,就少不了竞争,所谓既生瑜何生亮,一姐只有一个。其实相比后面的几届超女,她们的关系还算缓和的了,看看06年的超女谭维维歌里唱的:“两千零六年夏天,我上了杂志封面,可惜是三人合影,SOSO。我站在冠军左边,陪她嬉皮笑脸,她样样都不如我,WOWO。”

李宇春何洁张靓颖,渐行渐远的三姐妹


    在2010年,何洁出书的时候,李宇春她二话不说马上答应给她写序,而且是第一个交稿子的。能互相帮助的,能嬉皮笑脸的,就算假装嬉皮笑脸的,都不算最糟糕的关系。
    其实作为同期生,竞争的在所难免的。就像你,像我,像他,毕业后真正还在联系的有能有几个?就算是当初的死党,也不一定在结婚时会来参加你的婚礼。估计大家也发现了,每次开同学会的时候,班级里混的最风生水起的和混的最惨不忍睹的都是不会来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央视6套的《流金岁月》,经常会邀请一部老电影中的剧组人员来聚会聊天,但是每次里面都会有个大牌是请不到的。
    现实就是这样,就算曾经最好的死党,也有老死不相往来的一天,也有互相捅刀子的那一天,就像歌里所唱的那样:“来年陌生的是昨日最亲的某某”

李宇春何洁张靓颖,渐行渐远的三姐妹

李宇春何洁张靓颖,渐行渐远的三姐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