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看看电视剧
看看电视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19,119
  • 关注人气:2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娱乐圈中曾经爱过却未能白头偕老的情侣

(2013-09-05 10:45:14)
标签:

娱乐圈情侣

谢霆锋张柏芝

陈奕迅杨千嬅恋爱

娱乐

分类: 博主推荐

    传说人在最初是一个完整的圆,因为触怒了神被分成了两半,于是我们穷其一生都在寻找丢失了的另一半。可是既然都是半圆那长的该有多相像呢,所以你很容易就找错了。所以也不要对以前的人报以伤感与抱歉,大家只不过没有相遇到对的人,虽然曾经很相信对方是自己要找的人。娱乐圈中也是一样,那些人都曾经以为对方就是自己的另一半,但是最后证明,彼此都只不过是对方生命的过客而已。小编就来与各位看官一起数数那些年擦肩而过的明星情侣吧。

娱乐圈中曾经爱过却未能白头偕老的情侣


    陈奕迅、杨千嬅
    陈奕迅曾经在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说过,杨千嬅在他心里的地位比老婆徐濠萦重要很多,她是比老婆更亲近的人。杨千嬅出席活动,需要找嘉宾,一个电话就可以把远在千里之外的陈奕迅叫过来。而陈奕迅受伤后,第一个出现在他身边的不是徐濠萦而是杨千嬅。

娱乐圈中曾经爱过却未能白头偕老的情侣


    周杰伦、蔡依林
    因为吴宗宪的牵线搭桥,这对曾经被公认的金童玉女偷偷摸摸的开始交往。但是在04年的时候,周侯恋的曝光,让蔡依林一个人面对镜头对着媒体身单力薄的吐露“没有和周杰伦交往过”。后来直到周杰伦的演唱会,她作为嘉宾和他合唱。可是那些曾经已经回不去了。

娱乐圈中曾经爱过却未能白头偕老的情侣


    玛莎、梁静茹
    玛莎曾经为梁静茹写过一首歌“你就是我肩上的天使,在我最不安的时候出现,以你的温暖,辽阔的翅膀紧紧的拥著我。”明眼人都知道这是玛莎写给她的情歌。但是在2010年,梁静茹在菲律宾长滩岛结婚了,穿着婚纱的她满脸的幸福,看她垫着脚尖轻吻新郎,可是新郎不是玛莎。

娱乐圈中曾经爱过却未能白头偕老的情侣


    谢娜、刘烨
    2000年刘烨初识谢娜,三年后两人牵手高调亮相。他曾对她承诺:“只要谢娜今天说结婚,我明天就娶她。”可是六年后,刘烨结婚,谢娜哭了整整一晚,新娘不是她。现在的谢娜身边有张杰,但是每个人心中也许都会有个谁也替代不了的人。

娱乐圈中曾经爱过却未能白头偕老的情侣


    张国荣,梅艳芳
    张国荣曾经高调的对梅艳芳说,如果你到了40岁,你还未嫁,我就娶你。2003年的愚人节,张国荣跳楼了,在同一年梅艳芳也因为生病而离开了我们,而那年的梅艳芳刚好40岁。

娱乐圈中曾经爱过却未能白头偕老的情侣


    刘若英、陈升
    一个女孩子,为一个男人苦等15年,能有几个人可以做到,可是最悲哀的是,苦等15年,还是一个不完美的结果。也许有些人有些事就是这么的捉弄人。感情的事情有时候不只是你情我愿的这么简单。

娱乐圈中曾经爱过却未能白头偕老的情侣


    周渝民、徐熙媛
    从《流星花园》开始,他们就被认为是最合适的一对,可是最终还是输给了时间,徐熙媛嫁给了汪小菲成了阔太,而F4的吴建豪都宣布喜讯了,周渝民身边还是孤单一人。

娱乐圈中曾经爱过却未能白头偕老的情侣


    言承旭、林志玲
    其实这两个人都是敏感的人,在一些场合被问到彼此时,两个人都会明显的不自在,林志玲甚至还会泛泪光。不知道这两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明明相爱的两个人,最后却是还是要分开,这种痛无法艳遇。

娱乐圈中曾经爱过却未能白头偕老的情侣


    谢霆锋、张柏芝
    曾经在某一段时间,被认为是娱乐圈中最幸福的一家。霆锋事业蒸蒸日上,张柏芝为谢家又添了两个儿子。信命的谢霆锋说自己命里忌金,但是张柏芝她属于重金,但是霆锋还是选择和她在一起,就算后来爆出艳照风波,他还是一直守护着张柏芝。可是最后张柏芝最这段感情的如此不重视,让谢霆锋彻底心灰意冷。

娱乐圈中曾经爱过却未能白头偕老的情侣


    齐秦、王祖贤
    1996年,齐秦出版了他的第16张专辑。并首次改变造型,将蓄留多年的长发剪短30公分,这似乎也代表着他和王祖贤的爱情也从头开始。不久之后他们高调复合。暂别银屏多年的王祖贤首度复出为齐秦拍摄《悬崖》的音乐录影带,顿时在全社会引起了轰动话题。拍摄时,王祖贤一直光着脚在跑,一天跑了不下5公里路,脚底和脚趾都磨破了,可她却说:只要齐秦的唱片卖得好,一切都值得。可是最终的结果王祖贤则一个人在美国孤单的坐公交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