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个最接近神的星座
一个最接近神的星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7,473
  • 关注人气:1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处女说# 2017.3.16

(2017-03-16 13:24:56)
标签:

杂谈

​​

作为处女座,你有哪些自己受不了却又无可奈何的习惯?别再说懒和洁癖了,求你们了。


“眼里容不得沙子,对自己却得过且过,对别人严苛还事逼。”


“处女座最需要学习的是 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己所欲亦勿施于人。 处女座的对自己对别人都未免苛刻,最大的恶习是接纳不同的能力不够。”


“敏感,想太多!”


“你不照我说的做,不行。没有原因,我心里别扭。”


“龟毛,叨逼叨,嘴毒,脾气倔,性格内向”


“冷暴力极其擅长”


“语言表达能力不足,很不喜欢人情世故,怕着怕那的,真的是日了狗了。”


“沉迷游戏 不听人劝 晚睡 赖床 不吃早饭 小心眼 间歇性歇斯底里等等等等”


“看见自己喜欢的女生又不敢表白,她和别的男的打闹有感觉不爽,有只会暗恋这个“恶习””


“对别人太挑剔,无法容忍别人的错误”


“性格内向!!卧槽!坑爹的习惯啊”


“再喜欢一个人都不会主动找他  暗恋暗恋暗恋 活生生自虐憋死自己”


“四十岁以后的处女座,接近完美,没有恶习”


“随时有一颗蓄势待发的吐槽之心,看不惯的,必须要说,而且很毒舌,让对方下不来台。对于那些能装的,喜欢喝绿茶带手表的,更是不放过。但这有个前提,就是这些让我看不惯的事确实是很过分,而不是我偏激的以我个人的喜好而评判。”


“爱讲大道理,一讲就一大堆。明知道自己很烦,但是控制不住”


“太理智 永远给自己留退路”


“事多儿,事多儿,事多儿,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过于追求细节完美,容易给自己造成压力。太有自知之明,容易低估自己能力。”


“纠结,在减肥中,爸爸做饭叫我吃,我生气,做了饭不叫我吃我也生气。。”


“宁为瓦全,不为玉碎”


“要是别人提起自己不愿意提的事,立马翻脸,最讨厌自己这样的脾气”


“每天不停的洗手  不洗手就好难过 好别扭”


“总是试图跟喜欢的人们建立特别的关系,怎么说呢,就是要对方对自己是不一样的,也不知道是一种独占欲还是什么。当对方对自己和对别的人没有什么不同的时候,就会觉得沮丧。”


“下定决心的念头,十头牛都拉不回。”


“别人做了一点点不合自己心意的事情就不高兴,也不说,就别扭着。关键有时候自己都搞不懂怎么才能合自己心意,受不了自己。”


“想的总是太多,以至于不敢前行”


“按计划行事,一切计划外的事情都会逼疯自己。”


“做完饭身上有油烟味儿一定要洗澡换衣服  指甲长出了一点点白边儿就要剪掉   睡觉前台灯要转向西边儿  床头柜儿必须有水杯和唇膏  床上必须有5个枕头  ……………………”


“吐槽,忍不住的对别人恶语相向,没办法软”


“计划好的事情被打乱 我会瞬间进入烦躁状态 看什么都不顺眼 特别不高兴 根本控制不住 如果情况再变好 立马心情就能好”


“容不得身边人有一点点过失和不对,太吹毛求疵”


“重感情。”


你看,处女座的小伙伴们并非不知道自己有什么问题,只是想要改变这些问题也许并不容易,因为基本都是习惯、脾气、禀性相关的问题,我想不论对谁来说可能都是一样的难吧。但就善于自我分析和反省这一点来说,可能是很多其他星座所不具备的,这也是处女座可以不断学习进步和完善自我的原因所在。

这也是我个人觉得星座的存在意义之一,它可以让我们更清楚地了解自己和别人,然后如果愿意,可以扬长避短或者取长补短,在生活中不断进行自我挑战和完善,让我们一直发现那个更美好的自己。

这也是这个账号的初衷和存在的意义。

最后,感谢分享!过去和未来。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