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个最接近神的星座
一个最接近神的星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7,473
  • 关注人气:1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处女座与十二星座# 之巨蟹座(上)

(2016-12-02 11:44:39)
标签:

杂谈

 #处女座与十二星座# 巨蟹座,水相星座属基本宫。与土相变动宫的处女座同是阴性星座,所以感觉有些类似但又不完全相同,他们的相处也许很多看似无比温馨和谐,但真的就没有什么危机四伏么?真的不会貌合神离么?欢迎分享(或吐槽)处女与巨蟹的点滴故事与感悟,不为抹黑或恭维谁,只为还原真相,让更多人了解彼此。

1、当初女座遇见巨蟹座,两者都会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即所谓的一见如故。这主要由于他们的外在表现都比较符合彼此的心意,内敛、低调、敏感、细腻等等,包括处女座的冷静理智,巨蟹座的温和优雅,都会让彼此心生好感。看似平淡如水的交往,却让他们都可以在对方身上获得安全感,但想更进一步也并非容易。

2、就像水遇到障碍物会绕行一样,巨蟹习惯迂回的相处方式,和蔼可亲的侧面探听,避免矛盾的同时不轻易暴露自己的意图,这会让他们身边的人感觉不够坦诚并始终有距离感。这与处女座的傲娇迂回不同,巨蟹有时会让人有一种没有着力点的飘忽,会让崇尚真诚直白的处女座困惑甚至质疑,文字沟通可能是一剂良药。


3、他们都有着深深的孤独感,源自他们的自认与众不同,与世界格格不入,这会让他们产生共鸣。但处女座有时会享受这种孤独感或寻找知己,而巨蟹却需要融入群体去消除这种孤独感。社交过程中,巨蟹可以像水一样改变自己的形态,呈现极大的包容性,使得他们更容易融入群体,这一点会让处女座感觉舒服又困惑。


4、暧昧是巨蟹座获得温暖和自信的有效途径之一,也是他们爱情的萌芽阶段。相比于处女座的傻白甜式暧昧,巨蟹要游刃有余的多,他们有足够的耐心和温柔去捕猎,又可以随时在不需要的时候抽身离去,所以他们沉迷于此。再加上暧昧过程中巨蟹的粘人和忽冷忽热,处女座绝对不是他们暧昧的对手,甚至可能被搞疯。


5、巨蟹的守护星是月亮,就像月有阴晴圆缺一样,巨蟹的情绪变化无常且频繁,前一秒晴空万里,后一秒就阴冷死寂。这与处女座的瞬间变脸还不太一样,处女基本都是有缘由有规律且可以控制的,但巨蟹完全没有,甚至连他们自己都无法控制, 就像潮起潮落一样,处女能做的也许就是静观其变,千万不要刨根问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关于记仇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