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荒古棋盘
荒古棋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22,815
  • 关注人气:3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灰色高腰筒裙搭配蓝色真丝衬衣,拼接的尖头细跟鞋,有着职场风格

(2022-08-06 09:59:46)
标签:

搭配

高跟鞋

街拍

美女

时尚

分类: 街拍

生活中的穿搭,要呈现出不一样的感觉,时尚美女对于自己的搭配,都想精致一些,也期待自己可以穿出更好的效果,很多的搭配,都是看起来很简单,但是不是谁都可以搭配出这样的效果,气质的展现,发型的设计,都会起到很重要的效果,精致的美女,要注意细节,这样你的生活才会更加精彩,如果是去逛街,你会怎么搭配,选择什么风格会更好一些呢?

好多人喜欢看别人搭配,想知道别人是如何搭配自己的,这样自己可以借鉴和学习,也尝试挑选一些类似的服装,时尚穿搭,也是在不断的摸索,也要看看最近的流行趋势,就像是这位美女,选择的搭配有点职场风格,却又带着一些休闲的效果,蓝色的真丝衬衣,长袖的款式,袖口有点喇叭口的设计,领口的蝴蝶结,增加层次感,有点领花的效果,质感很好,也显得很高级,衣摆有而在筒裙里面,略点宽松的风格,很好看。

灰色的筒裙,这种细格子设计,层次感更好一些,纹理很漂亮,高腰修身的款式,衬托身材效果很好,裙摆是过膝的长度,简约大气的搭配,也有着职场风格的效果,如果你也是一位办公室人员,可以尝试这样的搭配,会有着干练风格的效果,也搭配出简约时尚的感觉,衬托身材比例效果很好,同时也有着不挑身材的效果,好多美女都可以尝试着搭配一下,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脚下搭配一双拼接色的尖头细跟鞋,黑色的鞋尖,其他部分是杏色的漆皮,非常好看款式,也是比较简单的设计,5厘米的高度,不会很累,也是比较经典的设计,和美女的职场风格搭配,形成了很好的呼应效果,爱美的女士,搭配高跟鞋,会有不一样的收获,也会搭配出精致时尚的效果,如果你也很喜欢搭配,就去尝试一下这样的风格,同时这双高跟鞋,又不是特别正式,逛街的时候穿着,带着一点休闲的效果。

美女的头发不是很长,稍微有些干练的感觉,一副墨镜,起到很好的点缀效果,也显得很特别,搭配出不一样的效果,褐色的拎包,比较大的款式,非常实用,上面有图案和字母点缀,很经典的款式,也是非常百搭的风格,爱美的女士,要有一些比较百搭实用的包包,这样自己的生活也会更加精彩,穿搭也更好看一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