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
  • 博客访问:
  • 关注人气: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尔夫规则学习讨论-案例 (七): 球有没有进洞

(2013-10-01 09:27:03)
标签:

体育

案例: 球有没有进洞 (Holed or not holed)


在果岭外将球切入洞内,小球卡在旗杆和洞壁之没有落到洞底,的球僮没有晃旗杆球落到洞底后再取而是直接将球拿起来。同另一球员认为举违要被杆。规则是怎么规定的?


http://s16/mw690/bc44d68cgx6D4MfzbAj4f&690(七): 球有没有进洞" TITLE="高尔夫规则学习讨论-案例 (七): 球有没有进洞" />

案例分析:

个案例涉及到一条定义holed,) 和两条规则:17-4(Ball resting against flagstick)和20-1(Lifting and Marking)

首先,(holed)是指小球已静止并且整体已在洞口水平线以下。当小球卡在旗杆和洞壁之,如果小球整体已在洞口水平线以下,即使没有落到洞底,也算洞。这时该洞已完成,可以拿起球不杆。

如果小球整体不在洞口水平线以下,就不算洞。根据规则17-4,球或他授的人(比如球僮)可以晃或取出旗杆,如果球落到洞底,算上一杆洞;如果球没有落到洞底并且被移了,必把球放在洞口,再打下一杆。

如果球没有洞而球僮直接将球拿起来,根据规则20-1,球要被一杆,因或球僮拿起球之前没有定球的位置。这时候球把球放回原位(旗杆和洞壁之), 再按以上规则17-

http://s15/mw690/bc44d68cgx6D4MlJnKmfe&690(七): 球有没有进洞" TITLE="高尔夫规则学习讨论-案例 (七): 球有没有进洞"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