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adCatMKII
MadCatMKI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7,543
  • 关注人气:5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日常]和云宝黛西做好朋友

(2014-06-28 09:48:00)
标签:

情感

彩虹小马

原创

日常

云宝黛西

[原创][日常]和云宝黛西做好朋友

看到夜骐吧里面啸夜翻译的那些第二人称小短篇很有趣,于是我也尝试自己写了一篇。

==============================================================

 

  你是佚名。

 

  《如何和马搞好关系》这本是你从图书馆借来的书,虽然借书的时候暮暮那意味深长的相容让你觉得奇怪,但是你决定还是先试试看再说。

 

  于是你照书上说,拿着水桶和刷子来到镇外的空地找在云朵上睡觉的云宝。

 

  嘿,佚名,你拿着水桶和刷子打算做什么?云宝从云彩中露出个脑袋,然后一个空翻落在了你面前。接着她的视线落在你挎包里面露出的那本书上。 《如何和马搞好关系》?!拜托,暮暮那个书呆子的书,没一本靠谱的吧。

 

  难道你们不喜欢刷身体么,抱歉……你有些尴尬的说着,打算把刷子和桶收起来。

 

  等等!云宝急忙叫了起来。 既然你煞费苦心拿来了,那我就勉为其难让你刷刷吧,云宝伸开了翅膀,彩虹色的尾巴在她身后来晃去, 这绝不是因为我喜欢刷身体,另外你要告诉其他马,你就屎定了!懂吗?

 

  云宝面红耳赤的大叫让你微微缩了一下,不过你还是点了点头。

 

  那么,你从第一步开始,先用粗刷子刷毛皮,清理里面的脏东西。

 

  呀!……等等,你在做什么?

 

  被刷子弄疼的云宝一脸不爽的看着你。

 

  清理脏东西?

 

  白痴!我身上怎么会有脏东西,我今天早上刚刚洗过澡。

 

  呃,你自己洗澡?

 

  当然!

 

  你怎么洗?

 

  在家里,用雨云,早晚各一次,用热风吹干,满意了?!云宝叹着气以蹄覆面。你当我是什么,流浪汉?

 

  云宝倒是说的没错,仔细闻一闻,她的毛皮有股雨后空气的清新味道,而且暖暖的很舒服。

 

  嘿!你在做什么!云宝有些害羞的从你身边跳开,然后捡起软毛刷递给你。 就用这个刷就好了,别想那本蠢书上的东西了好么?

 

  于是你开始用软毛刷刷她的身上,先从脖子开始,云宝很配合的仰起头,让你刷着脖子下面,一脸很舒服的表情,然后趴握在了地上,让你给她刷着背后。

 

  对……就是那里,再往下一点……唔……用点力

 

  她一边发出满足的叹息,一边指挥着你。

 

  啊哈……太爽了,好舒服……

 

  只是刷背而已,有必要发出那么H的声音么?你心里想着,但是觉得还是别说出来为好。你觉得后背刷的差不多了,然后是身体侧面吧,但是云宝身体侧面,有一对好大的翅膀,书上的马可没有翅膀。不过你想,直接刷翅膀下面的身体也没关系……吧?结果你的刷子刚伸到翅膀下面,你就被突然伸开的翅膀打得眼前冒金星。

 

  嘿,嘿!你在搞什么?云宝又羞又怒的转过头来,不过看到你的样子之后,又露出了有些愧疚的表情。 哦,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你是不是应该找红心护士看看,不过她只会看马,或许你该找小蝶?因为你的眼睛……噗……和熊猫一样……哈哈哈哈

 

  她终于忍不住幸灾乐祸的在地上笑的满地打滚。狂笑一会之后,她似乎是照顾你的感情,又端正的坐好了。

 

  抱歉,不过这也是你的不对,谁让你随便摸我翅膀下面,那……那里还是很……怕痒的。

 

  唔!什么事这么好笑?萍琪忽然从旁边的草丛里面跳了出来。

 

  呃……没什么……就是一个……恶作剧……云宝转过身,用她的碎云蹄一蹶子把水桶和刷子踢飞到一公里开外了。 我要走了,还有……呃……天气管理的工作要做,再见!

 

  她说着,以最快的速度飞离了现场。不管怎么说,你觉得你和云宝的关系好了那么一点?或许这本书大体上说的没什么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