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adCatMKII
MadCatMKI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7,543
  • 关注人气:5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辐射:小马国角色介绍

(2014-04-01 10:35:51)
分类: 辐射小马国

辐射:小马国角色介绍

小皮:是故事的主角,来自2号避难所的独角兽雌驹,小皮非常的聪明,谈吐诙谐幽默,妙语连珠,而且总是能给别的马安上各种稀奇古怪的绰号。当然她也能总是想出非常大胆而又有效的作战计划,并且和队友一起顺利完成。

辐射:小马国角色介绍

她有着很强的好奇心,经常因为注视其他东西而忘记自己的目标是什么,她很擅长黑客技术,可以熟练掌握各种战前科技。并且小皮非常痴迷于开锁,有打开一切锁和容器的强迫症。

她非常热心帮助别人,虽然总是因此让自己陷入麻烦。因为她幼年受到良好的教育,所以有很强的是非观。她经常为了毫无报酬的事情去冒险,仅仅只是为了帮助某些小马。

 

薇薇·莱米:小皮队伍的队员,曾经是2号避难所的歌手,她把小蝶当作偶像狂热的崇拜,特殊天赋是美妙的歌喉,就像她的曾曾曾曾祖母甜贝尔一样,同时她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战地医生。

辐射:小马国角色介绍

薇薇·莱米是个善良而又富有同情心的小马,她经常去关心那些被匪徒居民认为是怪物的生物,比如地狱犬和天角兽。薇薇几乎同情任何生物,除了废土强盗,在她看来那些小马都是血腥的嗜虐狂。

不过薇薇在巨大的压力下会变成里性格,小皮说她会变的下流而又恶毒而且对队友非常的粗鲁。幸好她总是将里人格埋藏在内心深处。

 

辐射:小马国角色介绍

灾厄:灾厄是小皮队伍里不可替代的一份子,他是团队最好的枪手、侦察兵、导游以及运输工具。

灾厄有很强的正义感,总是第一个冲入战斗保护他的伙伴,不过同时他也非常的顽固,总是和薇薇争吵(床头吵架床尾和……)。

 

铁蹄:铁蹄是个强壮的陆马,也是小皮队伍里面的重武器专家,同时他也非常精通小马国战前历史。

没有马见过铁蹄的外貌,因为他总是穿着一身灰色的动力铠甲。他沉默寡言,冷酷而且残忍。即使队友在他的火线上也会毫不犹豫的开火。他似乎有自杀倾向,战斗中总是不顾一切的冲在最前面。

而和小皮相遇之后,他渐渐变得和善了一些,并且和赞尼斯关系不错。

 

辐射:小马国角色介绍

赞尼斯:她曾经是个奴隶,同时她也是个非常无私的好心马。只是因为悲惨的过去而害怕任何的身体接触,甚至最亲密朋友的拥抱也让她浑身不适,因为这个原因她也经常不接受治疗,不过在小皮的小队温暖之下也渐渐变好了一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