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牧童VV
老牧童V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81,080
  • 关注人气: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要信号曝光,这一板块将要爆发!

(2019-04-23 15:20:24)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后横向整理,午后,证券板块突然启动,指数快速拉升翻红并创日内新高,但反弹过程中成交量低迷,此后再次回落下保持震荡走势。

而就大盘目前整体的格局来看,我在近期的博文中已经连续多次谈到一个重要的观点:大盘突破起来比较难,但也没有到致命的层面,只要在趋势支撑位上方运行都算良性,而目前趋势支撑位已经上移到3130点上方,并且还在继续不断上移。

而前段时间给大家推荐的号百控股总收益超过80%,此票中线比较看好的,后面的操作策略可以通过私聊我,很多粉丝朋友给我发私信,问这段时间怎么不推了?本周给大家新推了一只新的中线股票,大家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号( mztg158 )或点击此次可以加我为微信好友,获取相关的个股。

从今日盘面来看,近期连续暴涨的氢能源、5G板块出现明显回落,但午后大盘出现一波探底回升,其中以中信建投为首的券商板块午后的拉升功不可没,但尾盘再度回落。从整体趋势来看,沪指支撑位已上升至3140点附近,今日最低3186点,依然没有触及该支撑位,表明市场整体还属良性。

总结一句话:大盘仍在震荡格局中,但个股分化非常明显,涨幅过大的品种一定要回避。沪指支撑位升至3140点附近,向上不创新高而支撑位不断上移,供大盘震荡的空间逐步变的狭小,后期如果跌破支撑将迎来中级调整。

当前操作策略,应逢回调可积极优选标的,以便回调结束之际重新介入。具体个股不方便直接在博文中公开,可见我微信朋友圈中。


重要信号曝光,这一板块将要爆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