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切梦刀
切梦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0,577
  • 关注人气: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荧幕上令人羡慕的姐弟恋

(2013-03-18 10:08:59)
标签:

娱乐

荧幕情侣

姐弟恋

    都说女大三抱金砖,这句话近期也被频频搬上各大银幕。由原来不被人们所接受的恋爱方式,摇身一变成为近几年较为时尚的年下搭配,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去经营着属于自己的爱情。下面就让我带领大家一起去了解银幕中令人羡慕的姐弟恋。


《张小五的春天》张小五与温雅彬

    性格直爽的张小五在遇到文质彬彬的温雅彬后,整个世界开始变的不一样,因为牵扯着彼此的利益关系,所以无形中也增加了两人不得不见面的次数,经过慢慢的了解,两人心里慢慢产生了对彼此的爱恋之情,他们也曾怀疑过,也曾彷徨过,因为两人所相差的年龄太大。但经历很多事情后,两人也确定了彼此的位置,圆满的生活下去。

盘点荧幕上令人羡慕的姐弟恋


《败犬女王》单无双与卢卡斯

单无双作为30岁以上,高收入、高学历、事业成功,但无感情归宿的女性代表之一遇到放荡不羁无乐不做卢卡斯后必定会产生不一样的磁场效果,作为“年下男”的卢卡斯显然比单无双勇敢,爱上就是爱上了,而最后的结局也甚是圆满,两人抛下世俗的眼光,永远的在一起。

盘点荧幕上令人羡慕的姐弟恋


《姐姐立正向前走》汪明明与伊森

汪明明是一个典型宅女,这个宅女却有着很好的职业,那就是为众多偶像所扮演的角色写故事,美其曰“编剧”,可是这个编剧姐姐在众览群偶像后,唯独死死的爱上不怀好意的年下男伊森,两人为了彼此的目标,勇敢追求爱情

盘点荧幕上令人羡慕的姐弟恋

《我的左手右手》李姿与苏丹

记者出身的李姿,能力十足且颇有气质的女人,由于工作原因接触到张少华老师一家,在与苏丹的接触中两人渐渐产生化学反应,这个女人强势背后的温情与聪慧深深吸引着了苏丹的目光,甘愿被她收服。而作为国内亲情催泪大剧《我的左手右手》中增添了新一大亮点。

盘点荧幕上令人羡慕的姐弟恋


《我的名字叫金三顺》金三顺与玄真贤
    这是一个灰姑娘的爱情故事,但这个灰姑娘有点另类,没钱不说,要身材没身材,要长相没长相,而且还是一个年过30的老处女。就是这样的女孩,却能给玄真贤带来不一样的安全感。于是乎金三顺也引来人生当中的“又一春”。

盘点荧幕上令人羡慕的姐弟恋


《神雕侠侣》小龙女与杨过

     小龙女与杨过,实际算是“姐弟恋”的始祖 ,一个温柔如水,一个霸气四射,两人自认识以来,都把彼此的安全放在第一位,虽然也有过吵架,也有过误会,但永远爱着对方的信念却从未退却。所以怎么看也觉得是一对佳人组合,两人完美的结合,也被世人津津乐道许久。

盘点荧幕上令人羡慕的姐弟恋


《永不瞑目》肖童与欧庆春

    一个乳臭未干的在校大学生欧庆春,因为一次机缘巧合下爱上了辑毒女警肖童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的踏上了勇敢的追爱路途,为了心爱的肖童可以不顾年龄与职业,甚至可以为了她走上万劫不复的罪恶之旅,为了爱人他成为了英雄,这是一段残酷的爱情……......

盘点荧幕上令人羡慕的姐弟恋


《恶魔在身边》齐悦阿猛

出现在齐悦面前的是比她小一岁的超级问题儿阿猛,是个逮到齐悦小辫子就一直欺负她的恶魔。然而,当她知道阿猛出乎意料也有温柔的一面,而深受大家爱戴之时,齐悦的心也逐渐被他吸引……齐悦喜欢上应该是她弟弟的超级问题儿阿猛。虽然阿猛引发了不少事件,不过齐悦对他的感情却是有增无减。然后,她终於对阿猛做出爱的告白了。

盘点荧幕上令人羡慕的姐弟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