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转让定价先锋
转让定价先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3,658
  • 关注人气:2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意大利税务局修订转让定价文档要求

(2020-12-18 09:56:47)
标签:

转让定价

主体文档

本地文档

分类: 转让定价动态

意大利税务局修订转让定价文档要求

来源:IBFD荷兰国际财税文献局  日期:20201211

作者:IBFD高级研究员Giulia Gallo报道

 意大利税务局对转让定价文档要求进行修订,规定符合条件的企业在准备转让定价文档时需要满足形式和内容方面的要求,以便在税局的转让定价调整中免予行政处罚。新规定从2020年度开始适用

 符合条件的居民企业以及在意大利设有常设机构的非居民企业,必须按照要求准备转让定价文档,以有资格享受行政处罚的减免。根据20201123日的第360494号文件,该转让定价文档包含主体文档和本地文档。其中,主体文档主要提供跨国集团全球经济活动的信息,本地文档主要提供与本地实体有关的集团内部交易信息。低附加值服务适用特定的文档要求。

 该文件详述了每种文档的结构和内容。具体而言,主体文档必须涵盖以下信息:

- 集团结构;

- 集团经济活动;

- 集团无形资产;

- 集团内融资交易;

- 集团财务状况。

本地文档必须包含以下信息:

- 本地实体的结构和营业活动;

- 与本地实体有关的集团内交易;

- 本地实体的财务状况。

 简化版的规则适用于中小企业,即年度营业额不超过5000万欧元的企业

 除主体文档可以用英文或意大利文提供以外,其他的转让定价文档必须用意大利文准备。文档必须由本地实体的法人代表或其授权代表在提交纳税申报表之前签署(附有时间戳的电子签名)。文档每年准备一次,因其仅涵盖特定的财政年度,所以必须保存到约定期满为止。

 转让定价文档必须在收到税务局要求的20天内以电子方式提供。税务局要求的其他补充性文件,必须在收到相关请求后的7天内提供,但根据交易的复杂程度,也会有例外情况。


 

【特别提醒】欢迎同学们加入“TPsmart国际税收(转让定价)”等五个税收答疑微信群

为了避免目前各类微信群成为很多人发送广告、链接和一些乱七八糟的地方,思迈特财税咨询(TPsmart)特搭建“国际税收(转让定价)、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土地增值税”五个税收答疑收费微信群:

1.入群每个会员收费500/年,可同时加入上述五个答疑群(如以后新增微信收费群也可免费加入),同时可免费参加思迈特将举办的年度线上课程。

2.思迈特常年顾问客户、知识星球会员、门徒群会员均可免费加入上述各微信群及思迈特将举办的年度线上课程。

同学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加微信后缴费入群,特别欢迎同学们入群多多交流讨论,共同提高!(特别提醒:非诚勿扰! 同学们加微信时注意大小写字母):

TPsmart国际税收(转让定价)答疑群

管理员一:胡蕾      微信号:1010995925

管理员二:余艳梅    微信号:rinoa13692

TPsmart增值税答疑群

管理员:傅金蝶     微信号:mi1092486627

TPsmart企业所得税答疑群

管理员:曾子睿    微信号:zerozzr

TPsmart个人所得税答疑群

管理员:徐德杰    微信号:manmanjay

TPsmart土地增值税答疑群

管理员:谭海燕    微信号:TRTR2363

联系我们:

深圳市思迈特财税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国际税务(转让定价)专业服务为主并兼顾一般高端税务(如企业重组、企业整体纳税规划等等)专业服务的专业财税咨询顾问服务机构。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谢维潮 高级合伙人(国际税务及转让定价税务服务)

电话:0755-82810900

Emailxieweichao@cntransferpricing.com

李敦峰 合伙人 高级经理(转让定价与房地产税务服务)

电话:0755-82810900

Emaillidunfeng@cntransferpricing.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