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狄琼霏
狄琼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979,969
  • 关注人气:7,5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成功抓住军工龙头

(2020-09-30 11:29:39)
标签:

抄底

外资

分类: 市场观察
两市高开后企稳反弹,目前完全是技术面的反抽行为,这种行为也可以理解为应景行情,单纯的技术面看,目前还处于调整趋势,这个位置随时都有可能向下回踩,当然也可以选择上行,关键是看假期间是否有重大利好消息出现

这是是不确定性因素决定的,所以我不建议大家去赌,没有意义

从题材看,昨天我们说的军工,今天继续走强,新余国科、江龙船艇大涨,新余国科9.22日我公众号分享给大家的,江龙船艇昨天文章提示的

军工的机会是板上钉钉的,近期我公众号号中也多次提示军工机会:
成功抓住军工龙头
成功抓住军工龙头

这是我昨天公众号收盘文章给大家提示的,新余国科现在已经大赚了,江龙船艇也是获利一笔,接下来军工板块值得留意,这是我公众号中给大家的明确定位

今天假期最后一个交易日,行情没有啥可以点评的,上午的市场大家也都看到了,午后情绪会更加低迷,过节大家就好好玩,不过既然是投资,股市相关的消息还是不能不看,朋友们记得关注我公众号消息更新,没有关注的朋友v搜索公众号:红心哥关注

(文中涉及个股非荐股,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