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狄琼霏
狄琼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979,969
  • 关注人气:7,5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如何抓住5倍天山生物的

(2020-09-19 08:25:00)
标签:

杂谈

外资

分类: 市场观察
又到周末了,一周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再过一周又该十一国庆了,一般大的工作我都会在放假前搞完,周末主要看看财经新闻,研报啥的,然后就是陪孩子,俗称“放羊”,工作和家庭都要兼顾,男人嘛,挣钱为啥,不就是给老婆孩子花的高兴,给父母高质量的晚年生活嘛

说到这里,就离不开赚钱了,而赚钱又不得不说我现在从事的金融工作了,入市的时间不算短了,按照你们的话说我算是“老油条”了,我之所以没有离开,是因为我坚信这个行业会让我赚钱

在这之前,我在股市中也摔过很多跟头,你们说的关灯吃面,我经历过无数次,15年的回撤我也是经历过的, 当时拿的是新日恒力,亏损了40%多,当然不可控因素,管理层当时也没有预料到,虽然被套很多,但经历过前期多次失败,我的心态其实已经放平了,然后就是被动等机会,因为当时这只票大股东要减持的,13-15的时候资本运作炒作风头很盛,但凡大股东要减持,都会提前运作的,最后这只票我赚了3倍多出来的

说到这里,很多朋友又会问,你经历过这么多,肯定有赚钱秘诀了,秘诀嘛每个人肯定都会有的,巴菲特一直说看好中国A股,但老家伙狡猾的很,只买了比亚迪,中概股你看他买了几只?你再看看近期比亚迪的走势,心中万马奔腾,又被老家伙骗了,所以市场中很多机会,大家都知道,但你却不一定能把握住,为啥,没有自己的交易系统

而我的交易系统很简单,龙头战法,主抓龙头,当下最热门的票就是我的目标

比如8.21日我在公众号中分享的天山生物累计大涨391%,9.14日分享的卡倍亿累计大涨97%。这些龙头都是我通过龙头战法给大家抓到的,还有双林股份、永清环保就不一一给大家展示了
我如何抓住5倍天山生物的

为了更方便大家交流学习,近期我开通了个人公众号,里面会分享很多干货给大家,每天盘后会通过视频方式为大家讲解当下市场热点及龙头,大家v信搜索(公众号:红心哥)并关注,就可以查看到相关内容,记得查看每天重要消息推送

(文中涉及个股非荐股,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