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45岁宅女
45岁宅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20,051
  • 关注人气:6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公交节奏与模拟比赛————2015-03-04

(2015-03-04 18:06:12)
分类: 打球

0625,闹醒,祷告。

      *** 晨敲揉腹拉伸,叩齿摩耳扣头。

      *** 今天是3月4日,六个月前的今天与幺舅老师约好比赛。北京已经可以下场打球了,但

          是击球的感觉不好,所以,还是申请了在幺舅老师的地盘打模拟。

      *** 拿上一篇自家泡的药酒,去了稻香村买了些点心,店里顾客排着长队等着买元宵。然

          后过了马路在公交站台,一边等公交车,一边拦出租车。

0910,终于坐上了公交。一路晃晃悠悠,小车纷纷从后面变道超车,逢站必停,如果站头前面有

      其他公交车堵着,司机等下车的旅客下了后,还是要把车开到站头再一次打开车门上客。

      过了一半路程,我有了坐位,这样可以舒服地看窗外的街景和行人了,也可以看看开着私

      家车的司机各式各样的表情和动作,很惬意啊,眼不用看着路,手不用把方向盘,脚不用

      在刹车和油门不停地换。

1000,到了里外里公寓的模拟室,先热身,我因为昨天7号铁和6号铁分别打出了120和125的落

      点距离,所以很自信地要求同打蓝梯,而且坚决不要幺舅老师和老董让杆,要求平打。

      *** 第一洞,我非常保守,开球后用7铁,那可真是掘地啊,第五杆才上了果岭,三推,

          加四。doublePAR,他们第一洞都是加一。前九,我4个加一,4个加二,一个加四。

         九打了三个PAR,但是两个double PAR。这样我106杆,输给了幺舅老师和老董。

      *** 今天的开球没有超过200码的,而且还OB 两次,同一洞下水两次,铁杆也没有距离。

公交节奏与模拟比赛————2015-03-04      *** 打好球,幺舅老师找了一家烤肉店,很清净的一家。三个人各自一杯炸弹下肚后,幺

          舅老师示范了烤肉的吃法,辣椒,大蒜,泡菜和烤肉用生菜叶子包着,囫囵一口,香

          而不腻。

公交节奏与模拟比赛————2015-03-04      *** 就这样吃着,喝着,聊着,到了五点,打不着车了,我和老董坐公交车回家。

      *** 日记。晚饭很简单。

      *** 小周比赛的第二天。76杆,目前在31位,小周,亲爱的,加油。公交节奏与模拟比赛————2015-03-041930,消停不下来,想起小周说的,该去逛逛三里屯,那里才是时代。于是出发,第一次去。

2300,祷告,晚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