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ongjunwen2007
songjunwen2007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121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视点】高举旗帜守正创新理论武装自我革命

(2022-11-08 13:13:53)

【新视点】高举旗帜守正创新  理论武装自我革命

江苏省宜兴市交通运输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宣贯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夕阳红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新视点】高举旗帜守正创新理论武装自我革命


【新视点】高举旗帜守正创新理论武装自我革命

【新视点】高举旗帜守正创新理论武装自我革命

【新视点】高举旗帜守正创新理论武装自我革命

【新视点】高举旗帜守正创新理论武装自我革命

【新视点】高举旗帜守正创新理论武装自我革命

【新视点】高举旗帜守正创新理论武装自我革命

日前,江苏省宜兴市交通运输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宣贯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夕阳红精神”主题教育活动,以立竿见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高举旗帜守正创新、理论武装自我革命”的不断进取新形象。

据悉,在这次活动中,该党支部始终坚持因地制宜、创新实践,上接天气、下接地气,始终如一紧扣《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这个党建主题教育的主旋律,丰富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教育内涵,提升了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凝聚力、向心力、自觉力、号召力、战斗力。

首先,党支部书记朱焕伦同志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人民日报社论》等重要文章,并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具体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其次,与会交通老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满怀激情、畅所欲言、结合实际、畅谈认识。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标志着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大力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学习自觉、行动自觉、实践自觉,必须深学细读和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在逐字逐句用心学、精准把握思想内涵,充分展示学以致用方面下功夫、创新路、出实效。在学习中要始终坚持高举旗帜不动摇,坚定“三个务必”不动摇,树牢“两个维护”意识不动摇,加强党性修养和自我革命不动摇,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自觉与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交通老同志团队的“夕阳红精神”,为建设交通强国和构建便捷安全快速舒适的宜兴市高质量发展的大交通,而建言献策、自觉奉献。(宋立群)

作者系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研究员、特约记者、评论员、摄影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