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麻辣娱乐
麻辣娱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378,353
  • 关注人气:9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成功嫁给大陆土豪的十大港台女星(图)

(2014-07-10 15:42:53)
标签:

娱乐

分类: 麻辣盘点
 近年来,随着内地经济实力的崛起,娱乐圈也跟着红火起来了。女星们不仅在内地找到了事业发展的新据点,而且顺带还钓到了金龟婿,“北上做媳妇”俨然已经成为港台女星的最佳归宿,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成功嫁给大陆土豪的十大港台女星:
 
翁虹
成功嫁给大陆土豪的十大港台女星(图)
翁虹的老公刘冠廷虽是美籍华人,但是早已移居上海,生活方式,生活态度俨然一大陆富豪,刘冠廷主要从事健康产业、娱乐传媒业、网络科技产业,身价不菲,是内地青年富豪的杰出代表。香港女星翁虹北上寻夫完美收官!
   
大S
成功嫁给大陆土豪的十大港台女星(图)
   大S和汪小菲的婚姻堪称娱乐圈和商业圈的双料神话,仅仅认识20多天就订婚,40多天就领证,其速度之快令人咋舌。她们的结合是双赢的典范,大S由此在内地提高了知名度,俏江南借机在台湾打开了消费市场,而且,这种互利还在继续。
 
孟广美
成功嫁给大陆土豪的十大港台女星(图)
 43岁的孟广美情路坎坷,在港台踏破铁鞋也没有找到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的好男人,没想到一到内地马上拿下一名金龟婿。孟广美老公吉增和,北京世贸天阶董事长、奥中置地董事长,身家逾10亿,看来,孟广美终于踏上了豪门路!
 
利智
成功嫁给大陆土豪的十大港台女星(图)
   自古美人配英雄,就像利智和李连杰。他们不仅是美女和英雄的结合,更是“南北的结合”。利智早年从上海移居香港发展,但是最终又嫁给了北京男人、功夫皇帝李连杰,等于转了一圈又回来做了大陆媳妇。
 
吴辰君
成功嫁给大陆土豪的十大港台女星(图)
  台湾美女吴辰君也在内地找到了如意郎君,今年6月2日,吴辰君与凤凰卫视高层廖怀南在北京近郊的和园景逸大酒店举行浪漫婚礼,婚后两人定居北京,吴辰君的事业重心也转向内地。据悉,廖怀南身世显赫,其曾祖父廖仲恺曾随同孙中山参加辛亥革命,曾祖母何香凝为民主革命创始人之一。
 
刘若英
成功嫁给大陆土豪的十大港台女星(图)
   本来以为刘若英这辈子就像她自己唱的那样“孤单一辈子”,没想到半路出来个男人钟小江将她收了。奶茶的夫婿钟小江是浙江最大物流公司老总,家底不消多说,让人欣喜的是他不是满身铜臭的商人,业余时间钟小江最大的爱好是摄影,拍出来的作品很有艺术水准呢。老公钱“才”兼具,刘若英终于等到了最好的。

贾静雯
成功嫁给大陆土豪的十大港台女星(图)
    贾静雯前夫孙志浩,美籍华人,上海天虎国际货运总经理,两人结婚后贾静雯一直住在上海夫家。当年,贾静雯为了嫁入孙家豪门不惜放弃如日中天的事业,曾引得不少粉丝大呼可惜。现在,眼看贾静雯豪门梦碎,不少粉丝更加确信豪门靠不住。
 
陈玉佳
成功嫁给大陆土豪的十大港台女星(图)
2009年,凤凰卫视女主播陈玉佳和内地富豪江南春在台中举行了隆重的婚礼,成为又一个嫁到内地的港台女星。江南春何许人也?上海分众传媒的创始人,内地十大富豪之一。但是,在陈玉佳眼中,老公就是一个平凡的好人,她这么形容她的另一半“他朴素、宅心仁厚、没有生意人架子”。也许,正是是这份低调打动了美女主播的心,江南春最终抱得美人归。
 
孟瑶
成功嫁给大陆土豪的十大港台女星(图)
今年七夕, “晶女郎”孟瑶和老公周磊在北京举行奢华婚礼,王晶、曾志伟等港台娱乐圈大腕到场祝贺。据说,周磊是是国内某知名内衣品牌总裁,身家数亿,孟瑶虽然生于内地,但是一直在香港发展,此番婚事算是一个“回归”吧。
 
小蜜桃姐姐
成功嫁给大陆土豪的十大港台女星(图)
 小蜜桃姐姐和内地富商李慎言相恋10个月后牵手步入婚姻的殿堂。据说,两人是经朋友介绍认识的,算是一见钟情。谈起老公,小蜜桃姐姐充满小女人的幸福感:“他是白手起家的,他有没有10亿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给我安全感跟依靠。”她还说:“我相信他赚10分会给我9分。”可见,咱们内地男人品质很棒哦。
 
 

我的更多博文:

    酒壮色胆胡搞惹事的十大明星(图)湖南卫视揭秘:李湘月减40斤秘方(图)

    酒壮色胆胡搞惹事的十大明星(图)二婚竟嫁个头婚男人的十大女星(图)

    酒壮色胆胡搞惹事的十大明星(图)扒一扒因口臭丢掉工作的尴尬经历

    酒壮色胆胡搞惹事的十大明星(图)独家爆料李嘉欣产后祛斑绝招(图)

    酒壮色胆胡搞惹事的十大明星(图)揭张惠妹从胖大妈重回小美女秘诀(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