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麻辣娱乐
麻辣娱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378,877
  • 关注人气:9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女友看似比女儿还要年轻的十大男星(图)

(2014-06-12 15:37:54)
标签:

娱乐

分类: 麻辣盘点

众所周知,娱乐圈一直流行“父女恋”,他们当然不是真父女,但他们站在一起却像父女两个,因为他们年龄相差实在巨大,容貌也有着强烈的反差,有的男人不仅能做女人的爸爸,连做爷爷都绰绰有余,但他们却是真正的合法的夫妻或情侣。在爱情的名义下,年龄差距等等,神马都是浮云。下面就为大家盘点娱乐圈小女友看似比女儿还要年轻的十大男星。

小女友看似比女儿还要年轻的十大男星(图)
洪金宝与新女友:年龄差距50多岁
  洪金宝60多岁,和90后的MM,洪金宝与其新女友11月16日突然手牵手现身上海虹桥机场。洪金宝庞大的身躯煞是惹眼,一出现就引起旁人关注,但行动蹒跚,小女友一直搀扶着他,行李则有专人推运。据说女友是90后,和洪金宝感情深厚。洪金宝真行,60多岁的人也喜欢90后MM,的确让人有些不可思议,

小女友看似比女儿还要年轻的十大男星(图) 

谢贤与coco:年龄差距49岁
  74岁的谢贤与比他小47岁的上海女孩Coco的恋情,堪称娱乐圈忘年恋史上的经典范本。一向我行我素的四哥一直用行动证明自己老当益壮、敢做敢当。今年上半年,谢贤突然自爆“被甩”,因不想耽误小女友青春,忍痛割爱,两人分手。事实上谢贤只是跟所有人开了个玩笑,不仅没分手,反而感情稳定,上周,谢贤陪同Coco回上海过中秋,两人迈出虹桥机场,年逾古稀的谢贤身着白色紧身背心,显出令年轻人汗颜的结实臂肌。下身亮橙色阔腿裤潮味十足,难怪数十年领风骚仍是娱乐圈时尚先锋。而Coco则依旧一身钟爱的黑色,一言不发跟在谢贤身后疾步走,关系默契,一目了然。据悉,谢贤对小女友一往情深,不但照顾她起居饮食,更送女友到英国进修英文,让她充实自己,还考虑当陪同男友。

小女友看似比女儿还要年轻的十大男星(图) 

高晓松与沈欢:年龄差距19岁
  1969年11月14日出生高晓松和妻女一起的照片被网友讽刺为“像三代人”。高晓松的现任妻子沈欢是河南人,出生于1988年。原是高晓松歌迷,后被高晓松的才气和对艺术的执着所打动。高晓松和她认识没多久就结婚了,那时候,她还在美国的一所大学读书。07年给高晓松生下女儿的时候才19岁。在美国诞下一女后,两人经常出现在音乐节等公共场所,尽显恩爱。

小女友看似比女儿还要年轻的十大男星(图)
李成儒与侯角:年龄差距28岁
    近日,L男星被踢爆玩弄H女星,老牛吃嫩草后始乱终弃,在众人纷纷猜测主角身份时,某业内人士爆料,两人其实就是“警察专业户”老艺人李成儒和有“小张柏芝”之称的新晋花旦侯角。李成儒与侯角相识于2007年,两人同去参加在北京世贸天阶举行的一次媒体活动,乘坐电梯时偶然相逢。第一次见面就让李成儒对清纯貌美的侯角一见钟情,尽管两人年龄相差28岁,侯角与李成儒的儿子年纪相仿,但在李成儒的猛烈攻势下,两人很快陷入热恋,不过这段恋情仅在李和侯的核心朋友圈里小范围传播。侯角带着李成儒去见家人,未曾料到两人的婚事遭到侯家父母反对,父母不能接受一个和自己年龄相仿的男人和女儿结婚。两人之后不久分手,圈内一度流出“侯角欲退出娱乐圈,接手家族生意”的传闻。

小女友看似比女儿还要年轻的十大男星(图) 

王全安与张雨绮:年龄差距21岁
    张雨绮系80后女星,而王全安则为60后老男人,两人相差21岁多,是名副其实的“父女恋”。二人因去年拍摄电影《白鹿原》而结缘。就在大S和汪小菲结婚后约一个月,汪小菲的前女友张雨绮竟爆出己跟导演王全安在西安注册结婚,而且过程比大汪更快、更闪,让人质疑是否要较劲。此外,日前有媒体直击张雨绮和王全安在街头不时晒恩爱,还大胆上演激吻秀。张雨绮和王全安传出婚讯后,男方即向传媒证实喜讯。据悉,王全安送给张雨绮的求婚钻戒,价值600万元人民币,重8.688卡,是名副其实的“鸽子蛋”。而两人也不避讳在外表现恩爱一面。
小女友看似比女儿还要年轻的十大男星(图) 

黄秋生与Jessie:年龄差距23岁
  46岁已婚影帝黄秋生,自被爆与24岁性感模特JessieCheung过从甚密后,即转移阵地到上海继续缠绵。上星期,带着Jessie飞上海开工的秋生,人前人后表现风骚,每晚收工后必赶返酒店会女友的他,发现有记者跟踪后,为求脱身竟不顾安全,吩咐保姆车司机以时速120公里极速逃离现场。一向自命不羁的黄秋生,即使与太太吴惠贞结婚多年,并育有两名分别11岁和8岁的孩子,但仍未修心养性,结果绯闻成箩,年前更与太太有默契地“分居”,近期屡次被踢爆与年轻模特Jessie密会后,上星期,秋生竟索性转移阵地,带着Jessie飞上海开工。
小女友看似比女儿还要年轻的十大男星(图)
梁锦松与伏明霞:年龄相差25岁

一个是年仅23岁、名响中华的“跳水皇后”,一个是50余岁离婚一次且腰缠万贯的香港财政司司长。名人的爱情已难不让人动心,27岁之差的忘年恋更让这份爱成为新闻界的宠儿。

小女友看似比女儿还要年轻的十大男星(图) 

汤镇业与文静:年龄差距26岁
  当年能让“黄蓉”翁美玲为之自杀的汤镇业,08年单膝下跪迎娶青岛姑娘文静。年龄相差26岁的他们因为一次商业谈判相识,文静高雅的气质和不俗的谈吐让汤镇业颇为心动。两人婚礼场面奢华,婚后文静在香港为汤镇业诞下一对双胞胎女儿。
 

小女友看似比女儿还要年轻的十大男星(图) 

马景涛与吴佳妮:年龄差距 20岁
  昔日琼瑶剧金牌演员马景涛与众多女星产生过绯闻,在与前妻离婚后马景涛情移内地演员吴佳妮,年龄差距达20岁的他们在相恋一年后走进结婚教堂,吴佳妮对老公赞赏有佳,“他做的每一个细节都让我感动。我的心一下子就被他俘虏住了!”据悉,两人已诞下一子,马景涛表示不排除会让儿子出演自己的戏。

小女友看似比女儿还要年轻的十大男星(图) 

吴启华和石洋子:年龄差距21岁
  2004年,吴启华在内地拍电视剧《侠医传奇》时,邂逅比他年轻20岁的长春姑娘石洋子。2006年,在《舞林大会》节目上,吴启华公开向女友求婚,成功抱得美人归。吴启华在07年高调迎娶小自己21岁的内地女星石洋子。两人婚礼十分奢华,吴启华泪撒舞台的求婚宣言被人质疑是不是在作秀。不过婚后依然甜蜜的他们让流言不攻自破。两人现已诞下一女,家庭生活十分温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