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麻辣娱乐
麻辣娱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378,353
  • 关注人气:9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十大女星倒追男星失败的悲惨往事(图)

(2013-01-22 13:39:56)
标签:

娱乐

分类: 麻辣盘点

女星倒追失败案列

    娱乐圈内男星疯狂追女星的例子不胜枚举,只要拥有一颗百折不挠的心,总有打动对方的时刻。不过娱乐圈中放下女性矜持倒追男星的女星也是大有人在,只是有些女星果真验证“女追男隔层纱”的真谛,有些却丝毫不被待见,反而尴尬无比。今天就来给大家揭秘十大女星倒追女星失败的悲惨往事。

倒追男星却不被待见的十大女星(图) 
那英
    那英与蔡国庆的纠葛也是剪不断理还乱,当时年轻的那英非常渴望与蔡国庆在一起,但似乎高估了自己的魅力。蔡国庆不但没有接受她,还毫不委婉的表示“那英想得太多了”。一句话十足将那英打入了冷宫,更让人始料不及的是蔡国庆当时喜欢的居然是那英的姐姐那辛,不被待见的那英一定囧到极点了。

倒追男星却不被待见的十大女星(图) 
李冰冰
    玉女李冰冰表示自己也有过被拒绝不被待见的经历,那也是她唯一的一次表白。当时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是喜欢他,于是放下害羞直接去跟他表白说“我喜欢你”,但是对方并没有接受她。这种被拒绝的感觉让李冰冰无法释怀,发誓以后再也不主动了,而是等着别人来爱自己。

 

娱乐圈鈥溑纺锈澆野艿氖蟀咐ㄍ迹

张柏芝

    每一次有关张柏芝的新闻都会成为娱乐圈最重磅也最被人津津乐道的消息。和谢霆锋的结合到生子到离婚,每一次,都是媒体热衷的头条。其实说到和谢霆锋,还是张柏芝倒追。可是最终两人没能白头偕老,离婚最终成了两人悲伤的深渊。

倒追男星却不被待见的十大女星(图) 
郭采洁
    有着青春阳光面孔的郭采洁也受到圈内不少男星的疯狂追求,但是她似乎并不感冒,而独钟情于方大同。为了争取到这段爱情,郭采洁抛去女生矜持,主动问方大同要msn,岂料方大同太不懂得怜香惜玉了,当场就决绝了她,令郭采洁尴尬不已。看来美女也未必就能被待见,关键是双方都要有那种感觉。


倒追男星却不被待见的十大女星(图) 
刘璇
    或许是Rain的魅力太过强大了,就连刘璇也十分迷恋他。Rain在担当某品牌奥运形象大使来北京宣传,发布会上和刘璇共同出席,刘璇一时没有按耐住倾慕,向rain大胆表达喜爱之意并要求合唱,可是Rain丝毫没有领情,直接以“没时间”来回绝,刘璇估计也大受打击了。
倒追男星却不被待见的十大女星(图)  
Hebe
    周杰伦与hebe恋情绯闻一度被媒体疯传,也有不少粉丝期待他们绯闻成真。然而Hebe在出道五周年歌友会上的一段自爆,令网友产生了无限遐想。她说自己也曾经放胆追过人。当时借酒打电话示爱,没想到换来对方“不行”断然拒绝,让她伤心不已。Ella、Selina忍不住惊呼“你竟然敢把多年秘密说出来”, Hebe说完立刻后悔,直说对方看到报道一定很糗。

倒追男星却不被待见的十大女星(图) 
梅根•福克斯
    美国女星梅根•福克斯在《变形金刚》中的出彩表演使得她红遍全球,不少男人为之心动。然而这位优质女却对Rain有着很强的好感,为了进一步拉近关系,她在访问韩国时特意打电话给Rain邀请约会,却遭到了Rain的拒绝,这么美艳的女星居然不受Rain的待见,估计很多男星都要为梅根•福克斯抱不平了。
倒追男星却不被待见的十大女星(图)  
谭维维
    谭维维一向男孩子气,很少有人会联想到她也曾有一见钟情的情感机遇,而率真的性格曾经让谭维维主动示爱。不过谭维维的初次求爱还是没有获得成果,在对方淡淡的回覆后惨遭拒绝,伤心自然难免。 
倒追男星却不被待见的十大女星(图) 
霍思燕
    霍思燕一向给人青春的感觉,虽然后期转型性感路线,但是依旧被不少圈内男星追捧。无奈霍思燕对于甄子丹情有独钟,在拍摄宣传片时,丝毫不避讳向一旁的甄子丹示爱,暗示认识甄子丹晚了几年,要不然就一定会嫁给甄子丹,已婚的甄子丹显然招架不住,已很满意自己的婚姻而拒绝霍思燕的一往情深。霍思燕似乎对表白上瘾了,曾自爆化妆师“撮合”她和李晨,可惜李晨“不领情”,也许霍思燕并没有意识到两段经历中主动的她并不被待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