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麻辣娱乐
麻辣娱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378,353
  • 关注人气:9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湖南卫视揭秘:李湘月减40斤秘方(图)

(2012-10-18 16:04:16)
标签:

娱乐

分类: 麻辣合作

近日,湖南卫视主持“一姐”、出品人李湘为某高端护肤品牌拍摄的写真照片在网络上曝光,白皙的皮肤、细嫩的肌肤、瘦削的身材,让网友惊呼35岁李湘重回18岁少女时代,更与一年多前那个臂圆膀粗、体重高达160斤的李湘判若两人。

 

湖南卫视揭秘:李湘月减40斤秘方(图)

 

  李湘在2009年10月13日在北京协和医院剖腹产女后,就积极酝酿复出。不过为了照顾女儿,李湘坚持母乳喂养,也因此错过了最佳的减肥时机,体重和身形始终不能有效控制,导致复出计划被一推再推外,还被汪涵等好友当众调侃“肥婆”。点击一分钟测试你的肥胖程度>>  

          湖南卫视揭秘:李湘月减40斤秘方(图)

如此形象真是惨不忍睹啊查看更多李湘减肥前照片>> 

  如今短短一年多的时间,李湘就从大妈级的“肥婆”变得酷似18岁“美少女”,这一变化的背后,李湘做到了每个女人梦寐以求的事情:狂甩40斤赘肉。相关链接:众明星甩肉大比拼  

                 湖南卫视揭秘:李湘月减40斤秘方(图)

李湘18岁少女时代写真

  有意思的是,成功瘦身的李湘心情大好,除了连续拍摄写真外,还通过微博、电视节目等媒介兴致勃勃的分享自己的减肥经验。2011年8月19日,李湘就做客湖南卫视越淘越开心之瘦身明星班自爆35岁后重回少女时代的内幕(点击查看>>)

 湖南卫视揭秘:李湘月减40斤秘方(图)

李湘做客沙湖南卫视《越淘越开心之瘦身明星班》 

  在节目现场,身为“明星瘦身班”班长,李湘当仁不让地大谈瘦身经。她自称从不运动,也缺乏毅力,更怕吃苦。此外,李湘非常推崇“健康减肥”原则,她认为,人生在世挺不容易的,为了减肥而吃苦并不值得。比如她超爱美食,见了鱼啊虾的“绝对不会放过”,所以要她刻意节食绝无可能。但她又属于“一吃就会胖,全身均匀地胖,连脚趾头都会胖”的类型,所以她的减肥历程相当的“纠结”。

 

湖南卫视揭秘:李湘月减40斤秘方(图)

(李湘展示自己使用的减肥产品“超级P57”) 

  后来,在营养师朋友的推荐下,她开始采用“体重管理”的科学理念,食用全球减肥热点之一的“超级P57”:来自南非食用仙人掌的天然食欲调节剂,享受健康、安全的食欲控制和燃脂减肥。一段时间后,减肥效果正如大家所见,狂甩40斤赘肉,除了恢复苗条身材外,人也显得更加年轻。

 

湖南卫视揭秘:李湘月减40斤秘方(图)

(节目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李湘的“瘦身心经”引起现场众人热烈反响,还在通过节食、拉肚子等“自残”方式减肥的纪敏佳、建波、丢丢等人,都表示要体验“体重管理”的健康方式,不再吃苦受罪。杨乐乐更是表扬KK“长这么大,头一回做了件好事”,就是开办“明星瘦身班”,让大家学到李湘的“减肥秘籍”。

 

  相信在李湘的带动下,越来越多受减肥困扰的人会轻松实现“健康减肥”恢复少女时代苗条身材,越活越年轻!

 

附(1):“超级P57”减肥原理介绍

  P57是南非蝴蝶亚(Hoodia)食用仙人掌中的有效成分,全球唯一的健康、安全的天然食欲抑制剂,能让大脑产生饱腹感,而减少热量和脂肪的摄入。在英国和美国的人体临床实验证实,食用P57的减肥人群比食用安慰剂的人群平均每天的热量摄取减少了1000卡路里,减重作用明显且没有任何副作用。点击查看更详细介绍>>
 

  超级P57是蝴蝶亚仙人掌80:1的高倍专利浓缩物,并包含新一代的缓释技术(能在人体内维持长达15个小时的作用时间),只需每天上午食用一次,即可较好地控制中餐和晚餐的食欲,直至晚上临睡前也不会有饥饿感。目前刚进入中国大陆的超级P57还含有能分解体内脂肪的营养元素铬,其减肥效果非常显著。美国的临床实验证实,持续食用超级P57一个月,平均能减重5公斤以上。

 

   附(2):   李湘做客《越淘越开心》节目视频              “超级P57”官方网站    湖南卫视揭秘:李湘月减40斤秘方(图) 湖南卫视揭秘:李湘月减40斤秘方(图)

    
       点击观看视频         点击进入超级P57官方网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