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麻辣娱乐
麻辣娱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379,052
  • 关注人气:9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丑闻缠身装可怜企图博同情的十大明星(图)

(2012-10-18 10:47:14)
标签:

娱乐

分类: 麻辣盘点

    “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在娱乐圈更是如此,娱乐圈这趟水谁也不知道深浅,身在其中,难免磕磕碰碰。小则绯闻满天飞,大则各种丑闻事件就足以让一个明星“生”或“死”。但是明星自有妙招应对,有的明星平时身体很好,一出丑闻就“生病”,可怜巴巴的模样引起一片同情,真不知道是不是得了“丑闻病”?笔者想套用郭德纲一句话:药别停啊!

十大女星突发鈥湷笪挪♀澴翱闪哪谀唬ㄍ迹

萧淑慎

    萧淑慎原先只是光良MV中天真烂漫的小女孩,本就不是很红的她。却因为吸毒事件毁了她整个人生,而且也让她在娱乐圈再也抬不起头。面对如此丑闻事件,萧淑慎经常以身体不适而拒绝媒体的采访。可以看到的是原先以爆乳装打扮现身的萧淑慎,现在因为吸毒不仅身体变形,而且似乎老了近十岁。

十大女星突发鈥湷笪挪♀澴翱闪哪谀唬ㄍ迹

 张柏芝

    艳照门丑闻4年之后,张柏芝男主角再度在飞机上合照,此举无疑扇谢霆锋耳光,更让社会舆论一片哗然,纷纷给张柏芝施压。为应对合拍门丑闻,柏芝却在阳明山庄带着两个孩子深居简出,外传生病。不过,风头过去后的几天,张柏芝突然又活蹦乱跳四处走穴。真不知道是装病,还是张柏芝身体素质好恢复快?

 十大女星突发鈥湷笪挪♀澴翱闪哪谀唬ㄍ迹

阿娇

    艳照门另一女主角阿娇本以清纯玉女形象示人,不过艳照门事件一出,令人哗然一片。面对众多口水与舆论的攻击,阿娇曾传得了抑郁症,还想过要跳楼,还因为压力巨大引起身体的不舒服,不过是真是假只有阿娇最清楚了。看着阿娇哭的梨花带荷花的,人们也心软了。这小女子真有点本事,博得大众同情过后又奇迹般的“复活”了。 

 

十大女星突发鈥湷笪挪♀澴翱闪哪谀唬ㄍ迹

李小璐 

    李小璐貌似纯洁,但也传出了丑闻,曾经有人爆料称李小璐因为宫外孕在医院住院。此消息一出,李小璐立刻回应:说是因为工作任务太多累病,又说动手术。前后矛盾,而媒体拍的照片显示:李小璐真不像生病的样子。 

十大女星突发鈥湷笪挪♀澴翱闪哪谀唬ㄍ迹

贡米 

    有“小张柏芝”之城的贡米顶着和张柏芝相似的脸庞慢慢在娱乐圈走红。但是当初快女的舞台上,贡米不断出“整容”、“幕后推手”、“耍大牌”等丑闻事件。在快女50进10低调突围赛上,贡米以“身体不适”为理由宣布退赛。其退赛事件无疑又让她攀上舆论浪尖。但是真实情况又如何,到底是胃病?遗传贫血?还是因为丑闻事件而装病博同情,亦或者签订新东家?

十大女星突发鈥湷笪挪♀澴翱闪哪谀唬ㄍ迹

 

关之琳 

    关之琳与陈泰铭牵手同游法国巴黎之事被爆出后,本以为两人恋情密不透风的关之琳便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就连媒体想要问个究竟都没有机会。此次恋情曝光,双方都不予现身,不回应。甚至在深圳的美容庆典上,原本准备出席的关之琳致电表示因病缺席。不过是真病假病还是躲媒体,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十大女星突发鈥湷笪挪♀澴翱闪哪谀唬ㄍ迹

张韶涵 

    看过娱乐圈口水战无数,就没看过和母亲反目成仇的口水战。张韶涵母女却向大众展现了财产争夺、情爱纠葛,毒品、神灵的闹剧。丑闻传出后,张韶涵为了避开媒体的询问,对外声称压力过大导致身体不适,以博得人们的同情。 

十大女星突发鈥湷笪挪♀澴翱闪哪谀唬ㄍ迹

张咪

    歌手张咪之前涉嫌诈骗,诈骗金额达150万,震惊整个娱乐圈。公安机关已正式受理此案,对于张咪诈骗事件,很多娱乐圈内明星表示诧异。被拘后的张咪因害怕坐牢,而多次密谋逃往国外。后来又称其身体不适被公安机关暂时释放。 

十大女星突发鈥湷笪挪♀澴翱闪哪谀唬ㄍ迹

蓝燕

    《3D 肉蒲团》女主角蓝燕传出性丑闻事件,消息称她上了别人的床,才有机会出演电影。此传闻一出,蓝燕就火速失踪了,甚至缺席了包括香港电影展在内的一些列宣传活动,其经纪公司以蓝燕身体不适拒绝媒体的一再追问。此步棋一出,不仅神秘,而且也博得了人们的同情,真是一箭双雕。

 十大女星突发鈥湷笪挪♀澴翱闪哪谀唬ㄍ迹

兽兽

    不雅视频丑闻一经传出,兽兽彻底的火了。据称,不雅视频给其带来的压力使的精神状态面临崩溃的边缘。翟凌甚至不敢和外界接触,甚至传出她服安眠药自杀、身体染病的传闻。让大众不得不怜香惜玉,不时同情她。结果几天之后,兽兽依旧以美艳形象出席车站,性感形象代言网游,看来什么自杀生病都是浮云,“手段”而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