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麻辣娱乐
麻辣娱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379,052
  • 关注人气:9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独家爆料李嘉欣产后祛斑绝招(图)

(2012-10-16 11:24:21)
标签:

娱乐

分类: 麻辣合作

     有一种气质,是穿越时间的青春;有一种美丽,是容颜未老的光泽;有一种幸福,是永不褪色的甜蜜。色斑淡了,皱纹少了,疲劳没了……驻足在镜子前,看一看自己的脸庞,从昔日脸色发黄发灰发暗到如今的面色光泽发亮、白里透红,心中就会乏起淡淡的喜悦,这一切,有时间的堆积,有阅历的充足,有力量的支撑,女人的美丽,自信冲到了极点。

 

    可惜的是,我们都是凡夫俗子,随着时间的推移,免不了会衰老。斑点是衰老道路上遇见的第一个敌人,毛孔粗大、痘痘横生,不知令多少爱美人士忧心忡忡,祛斑的路程上很多人身心疲惫。“色斑来了、色斑来了”鼻翼两旁,颧骨边,面对突如其来的“斑点”,青春岁月的流言尽早磨去了美丽的亮点,事业、爱情、美丽、健康等诸多的主题词逐步热闹起来,在私有空间里招降纳叛,女人的心事只有“斑点”知道。

 

    就连李嘉欣、金喜善等这些在演艺圈起起伏伏叱咤多年的女星,曾经都因为不同程度的保养不善,让长期肌肤都处于恐怖的“长斑期”。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她们的肌肤却越来越娇嫩,白皙而紧致,让人很难联想到她们竟然都是昔日斑点女王,那么她们究竟是如何祛除斑点痕迹,保持让男心动的娇媚容颜呢?同步推荐阅读盘点脸上有斑不敢见人的十大女星.

独家爆料李嘉欣产后祛斑绝招(图)

昔日金喜善的长斑期

    对于金喜善,国人一点都不陌生。男人说她的脸总是依如二十年前般娇贵,却不识昔日那个“斑点女王”。年轻时的金喜善对自己的肌肤信心满满,夏天拍戏时根本不作防护,终于如愿以偿成为雀斑一族,导致皮肤晒伤,连妆也上不了。前段时间又由于产后身体内分泌均衡还没有完全调整回产前的正常状态,金喜善也曾出现色斑、脸部暗黄等肌肤失调问题。由于工作压力就大,时时参与很多社交活动,还要为复出瘦身,难免忽略自身的调理保养,所以色斑等肌肤问题更显得严重。  >>更多介绍请到化瘀祛斑贴官方网站详细了解

独家爆料李嘉欣产后祛斑绝招(图)

 2010年1月,金喜善使用化瘀祛斑贴的完美产后复出

    成功祛斑后,金喜善感言:“我以前皮肤既干燥又苍老,根本不像一个少女的皮肤。之后在我才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天然祛斑产品——化瘀祛斑贴,每天只需贴贴肚脐就可轻松对付色斑、肌肤干燥、暗沉等,坚持使用之后色斑变淡消失,皮肤越来越白皙,皮肤问题解决了,才得以美美亮相,成功复出。我也希望跟我一样问题的女人们一定要选择好的祛斑产品早日恢复往昔的白皙光洁,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谢谢!  >>更多介绍请到化瘀祛斑贴官方网站详细了解  

 

    这不是广告,而是对美丽的一种体验,的确让人看到了“丑小鸭变天鹅”的美丽瞬间!

 

    不久,李嘉欣也出来说话了。说起肌肤保养秘诀,李嘉欣感言,“没选对祛斑产品的那短时间真的很辛苦,但是为了能够摆脱色斑,什么面霜、口服药、面膜都用了,一直没达到我要的效果,还弄得自己的皮肤比以前更糟了。因此我的经纪人听说韩国的这个化瘀祛斑贴不错,还是跟咱们中医疗法相结合的一个产品,让我毅然选择了它。谁知道,用了还不到两个月,我脸上的斑点真的淡化消失了,皮肤变得更好了,现在我都经常素颜出镜,让我彻底摆脱了色斑问题!”    >>更多介绍请到化瘀祛斑贴官方网站详细了解

独家爆料李嘉欣产后祛斑绝招(图)

李嘉欣、许晋亨恩爱瞬间

    成功祛斑后的李嘉欣显得轻松了许多:“现在只是按照日常的护肤步骤涂抹护肤品而已。”如果不拍戏,她连都市女子视为“美容圣品”的面膜也不敷。平时自己在外拍戏比较多,为防止因为阳光照射而产生的晒斑,我只是简单擦点防晒霜。除此之外,李嘉欣只是简单的天天洗完脸擦一擦爽肤水就睡了,这样简单但也很难坚持,但她数年如一日的坚持了下来,而且色斑再也没有出现。

独家爆料李嘉欣产后祛斑绝招(图)

李嘉欣微博自爆素颜照

    正是因为化瘀祛斑贴给他们带来了真正的变化,公司才有幸邀请到金喜善、李嘉欣来代言化瘀祛斑贴,推荐给更多的“斑点女郎”   >>更多介绍请到化瘀祛斑贴官方网站详细了 

 

独家爆料李嘉欣产后祛斑绝招(图)

金喜善李嘉欣出席代言活动
独家爆料李嘉欣产后祛斑绝招(图)

   金喜善李嘉欣签约化瘀祛斑贴代言活动

    化瘀祛斑贴不仅在韩国热销,进入国内之后,在香港、台北和整个大陆销售也是异常火爆。并有多家媒体对化瘀祛斑贴的销售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   >>更多介绍请到化瘀祛斑贴官方网站详细了解  

独家爆料李嘉欣产后祛斑绝招(图)独家爆料李嘉欣产后祛斑绝招(图)

 媒体追捧、产品热销

    进入大陆市场后,各大女性杂志对化瘀祛斑贴进行了大篇幅的报道,化瘀祛斑贴被誉为黄皮肤女性的福音!   >>更多介绍请到化瘀祛斑贴官方网站详细了解  

独家爆料李嘉欣产后祛斑绝招(图)        独家爆料李嘉欣产后祛斑绝招(图)        独家爆料李嘉欣产后祛斑绝招(图)

独家爆料李嘉欣产后祛斑绝招(图)        独家爆料李嘉欣产后祛斑绝招(图)         独家爆料李嘉欣产后祛斑绝招(图)

各大女性杂志大篇幅报道 点击图片了解各位明星关于祛斑的痛苦往事

独家爆料李嘉欣产后祛斑绝招(图)

2年妊娠斑,化瘀去斑很简单
全家总动员,集体来祛斑
    北京×中语文老师李老师长妊娠斑2年了,仅仅使用化瘀去斑贴一个疗程,色斑就完全去掉了!     唐山的陈女士是由于使用不当的化妆品导致的色素沉着,为此全家苦寻祛斑方法,终于让化瘀去斑贴圆了全家的梦。
祛斑好又快,记者也信赖
贴肚脐不吃药,双效美白斑去掉
    某报西安记者站李女士因为工作长了日晒斑,谁知使用化瘀去斑贴才10几天,斑小了,皮肤变白了,不可思议!     42岁的陈女士长黄褐斑3年多,使用一个疗程后斑淡化很多,按专家指导又复购了一个疗程巩固祛斑。
根除色斑,不服不行啊
大学男生去雀斑,不再拿脸做实验
    妊娠斑不可忽视,不去极易转化成黄褐斑,李女士长斑9年多,两个疗程后,用李女士的话说:一点也看不出来了!     大四男生胡先生为了祛斑,各种方法都试了都不见好,自用了化瘀去斑贴才一个疗程,斑淡了很多,小斑点都消失了。

      

    化瘀去斑贴是张念鼎教授通过整理收集浩瀚如海的中医美容验方基础上,去伪存真,多年研究,并采用韩国婕尼株式会社超低温纳米萃取技术,融合37味天然草本植物药,通过开穴化瘀、清血破滞、平衡脏腑来达到消融郁气、瘀血、斑块的目的,集针灸学、药物学、经络学、皮损学、美容学等于一体,是千年中医美容学和现代科学技术的完美结晶。进入大陆市场后,更多女性都专用化瘀祛斑贴,化瘀祛斑贴被誉为黄皮肤女性的福音!

 

    美丽女子,当冰清玉洁惹人怜。如玉般光滑肌肤,每个女子都值得拥有,化瘀去斑贴,帮你留住时光,永远停留在最美的时刻。   

 

   》》明星使用化瘀祛斑贴来抵抗熬夜产生的斑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