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家财智
赢家财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4,483
  • 关注人气:8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资管新规引领大盘突破

(2018-07-20 20:13:50)
标签:

资管新规

金融板块

次新股

成都银行

浙江东方

资管新规引领大盘突破

 资管新规引领大盘突破


今日在资管新规即将出台的预期下,大金融板块引领沪指大涨2.05%,收复2800点重要关口。过去的资管规定针对公募产品和银行主要投资标准化债权类资产,而对非标的投资有严格的限制,使得实体经济尤其是中小企业融资受到严重影响,适度放松对非标的管控,将增加实体经济的流动性,使得银行和公募有了更多的投资渠道。新规一旦出台,将利好金融板块中的银行、保险、证券、信托、融资租赁等板块。

 

一、银行板块在2017年蓝筹股主流行情中表现惊艳,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但进入今年以来,银行股也随着大盘深度调整,从银行的估值和调整时间、幅度来看,银行股已经到了一个相对安全的边界,尤其是一些次新小盘银行股,股性活跃,是我们的重点投资标的。

例如,次新股成都银行,是区域性银行,业绩最为良好,市盈率最低,各项指标全面向好,总资产迅速增加,较上年同期增幅达到20.39%,存款方面较上年增幅达15.42%,是我国中西部地区综合效益最好的银行。

国有大银行中重点关注招商银行,是我国最大的零售银行,并从事多方位的资产管理、信托等金融业务,并与全球70多个国家900多个银行建立合作关系,是改型最成功的银行。

 

二、信托、融资租赁类上市公司,将是新规落地后受益最大的板块,适度放松对非标的管控,将极大拓宽该板块的业务渠道,重点标的为安信信托、浙江东方。安信信托是我国第一批金融类信托投资上市公司,受托管理信托资产达到2325亿元,具有资源优势与国际金融中心区域优势。

浙江东方是从事类金融业务和商贸流通、商品期货、金融期货以及金控业务的上市公司。浙江是我国金融改革的重点区域,浙江东方具有很强的区域优势,形成了在金融板块全面开花的局面,旗下浙金信托、大地期货、中韩人寿、般若财富、国金租赁和基金管理公司,都出现了快速增长,同比增长了70%以上,建议朋友们密切关注。

 

以上观点仅是个人的一点心得,不代表投资建议。敬请朋友们按照自己的投资逻辑理性投资。为了方便朋友们及时阅读,公众号中搜索“yingjiacaizhi”关注,了解更多最新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