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珠海港管道燃气
珠海港管道燃气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094
  • 关注人气: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珠海市住建局局长田建华一行到珠海城燃公司考察调研

(2022-05-09 15:44:35)
分类: 公司动态

    2022年5月6日下午,珠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田建华带队到珠海城市管道燃气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对金鼎门站储配站进行了安全检查,了解公司安全生产情况,听取了我司对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就如何促进珠海城镇燃气平稳供应及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公司金鼎门站储配站现场,田局长一行听取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智关于金鼎门站储配站的保供措施、互联互通等情况,对现场安全生产情况、安全管理措施、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进行检查。

珠海市住建局局长田建华一行到珠海城燃公司考察调研

图说:田局到公司金鼎门站储配站进行实地调研。

    在座谈会上,田局长听取了我司的安全运营情况汇报,包括企业目前的燃气场站设施建设、市政管道燃气建设、安全管理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情况,切实了解主城区供气管网安全隐患整改进展情况。

珠海市住建局局长田建华一行到珠海城燃公司考察调研

图说:田局详细了解城镇燃气管道材质。

    会上,田局肯定了公司在保障全市管道燃气平稳供应上做出的努力。他表示,燃气使用安全是事关百姓生命安全和国家财产安全的头等大事,任何时候都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保障千家万户的用气安全。他要求,一是燃气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深刻汲取各地燃气事故教训,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管理。持续推进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各项燃气安全隐患整改工程必须做到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确保整改到位二是要立足长远,系统安排,做好城镇燃气发展规划工作。燃气规划是保障燃气事业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前提和依据,是避免城镇燃气设施重复建设,确保安全运行,促进节能减排的有效保障。燃气规划要从保障民生、维护公共安全、完善城市功能的大局出发,要与城市发展、城市人口增长速度相匹配,规范城镇燃气建设发展和安全运营;三是积极落实推行路网同建,统筹燃气管网建设,将燃气管线迁改工作纳入道路改扩建规划,积极拓展、加密城市供气管网。

 

珠海市住建局局长田建华一行到珠海城燃公司考察调研

    田局强调,燃气企业要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和日常管理工作,围绕着实现“用安全气、用经济气、多用气”的目标,做好燃气用户服务工作,加快实现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全面提高珠海市天然气覆盖率。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刘苑平公用设施建设科科长黄冠军、副科长符敏;珠海城燃公司副总经理冼亮,港泰燃气公司副总经理李景斌、副总经理李春华等参加了座谈调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