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007
娱乐圈007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84,448
  • 关注人气:1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大男星好得穿一条裤子的“红颜知己”

(2012-11-16 09:27:07)
标签:

娱乐

男星的红颜知己

男女之间除了爱情、友情,还有没有超越二者之间存在的呢?在在绯闻漫天的娱乐圈,明星们似乎也对蓝颜、闺蜜的情感颇为追求。男星身边存在不离不弃、随叫随到的“女哥们”是一种福气,光鲜亮丽的他们也有着不为人知的情感世界。

十大男星好得穿一条裤子的“红颜知己”

  1、张歆艺

一部《北爱》让李晨温文尔雅的好男人形象直线飙升,而他的感情世界也成了网友普遍关注的焦点。而李晨大方不羁的性格也很快让“女哥们”张歆艺浮出水面。平日里对于张歆艺的关怀不禁让其感动,在自己的发微博称李晨让自己“懂得朋友的真正含义”而李晨也大方默认不会离开她的视线,并称张歆艺为哥们,颇让人感动。

                    十大男星好得穿一条裤子的“红颜知己”

  2、赵薇

陈坤几年来的生活不断被爆料,对于其儿子的妈妈更有着不同的传闻,让他纠结万分。好在陈坤拥有一个好哥们儿,两人性格鲜明互补,一拍即合,那个人就是赵薇,尽管也有不少媒体将两人友情炒作为恋情,但丝毫不影响两人多年的情感,赵薇对于陈坤事业生活的帮助也不少。

十大男星好得穿一条裤子的“红颜知己”

  3、蔡依林

小猪罗志祥是个体贴大方的好男人,说到女哥们,自然少不了蔡依林咯。他在女哥们蔡依林面前十分调皮张扬,很放得开。两人曾经关系好到旅游都要组团一起,这段友情差点被爱情,不过两人还算HOLD住,罗志祥更是在自己的演唱会大开蔡依林胸围玩笑,说“蔡依林有D,我有3D”。两个闺蜜感情确实超乎寻常。

                  十大男星好得穿一条裤子的“红颜知己”

  4、瞿颖

胡兵也很重视自己的异性朋友,不过说到底,能称得上胡兵“女哥们”的恐怕也就瞿颖了。当初李亚鹏移情别恋,瞿颖悲痛欲绝,不惜连夜打车去杭州找胡兵倾诉,胡兵也将所有精力放在失恋的瞿颖身上。这更让两人不为人知的蜜友情感曝光,不禁让人羡慕这种相互依赖的特别友情

    十大男星好得穿一条裤子的“红颜知己”

  5、周慧敏

古巨基和周慧敏也是一对难得的好闺蜜,古巨基很照顾这位好哥们,常常称她为“周慧豹”,而周慧敏自然也不忘了以“古怪基”的昵称回应他!再加上古巨基是个完美主义者,和周慧敏有着同样的喜好,共同语言也比普通朋友更多。

十大男星好得穿一条裤子的“红颜知己”

  6、李湘

屏幕上的何炅有过很多黄金搭档,不过说起真正的哥们儿,何炅的心里不二人选就是李湘。两人一起出道一起主持,并且彼此见证对方的成长。何炅更是亲自目睹了好哥们李湘的每个阶段,为她笑过也为她哭过。他们的友情恐怕不逊色于亲情了。

十大男星好得穿一条裤子的“红颜知己”

  7、李冰冰

任泉一直给人邻家大哥哥的感觉,而对于自己的异性朋友任泉也是很上心,尤其是认识十几年的红颜知己李冰冰。任泉经常把自己的心事与李冰冰分享,而好哥们儿李冰冰也很依赖任泉,就连去开发布会穿什么衣服都会跟他商量。

          十大男星好得穿一条裤子的“红颜知己”

  8、梅艳芳

哥哥张国荣虽然已经离开,但是他的生活情感一直让大家想念,而作为张国荣做亲密的哥们儿,梅艳芳对于张国荣的感情超乎大家想象,当年张国荣因为担心梅艳芳独居危险。特意跟她合租了油门的套间,梅艳芳更表示如果40岁没人要就嫁给张国荣。可惜在哥哥张国荣去世不久梅艳芳也因为癌症去世。羡煞旁人的情感依旧被圈内人所记起。十大男星好得穿一条裤子的“红颜知己”9、小S

蔡永康的朋友红颜也是不计其数,不过算起来真正走到心坎的好死党莫过于小S,两人更被称作“康熙”组合。其实私下里两人的情感更加亲密,蔡康永对于这位女死党几乎随叫随到,小S的宝宝还没出生,他就张罗着替她做胎教。

                 十大男星好得穿一条裤子的“红颜知己”

 

  10、苏有朋

  苏有朋对于死党哥们的见解似乎更加深刻,他与好哥们林心如的感情始于《还珠格格》,虽然很多年过去了,但两人依旧保持者密切的联系。互相鼓励共同在娱乐圈打拼,相似的性格又让两人对于很多事情产生共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