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畜牧狼才网官方博客
畜牧狼才网官方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9,166
  • 关注人气: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简历上面的照片能放美颜照片吗?

(2016-11-05 10:31:17)
标签:

简历照片

分类: 求职指南

  亚洲有三大“热潮”,分别是:韩国的整容,日本的化妆,和中国的ps。习惯于美颜的小伙伴们,为了把自己的形象体现的更好,对证件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这也滋生了一种新的产业“美颜证件照”。那么简历上用美颜照究竟合不合适?在简历上能放美颜照片吗?会不会对求职产生不良影响?人事专员们都是怎么看的?

  人事专员怎么看待美颜照片?

  @才子应

  求职者通过简历照片来提升自身优势,这个想法是值得肯定。真实的展现自己就很好,不必过分夸张修图。美颜的太厉害,真人与照片差距太大,在面试的时候会让本来很好的印象分大打折扣。也会让我们觉得,这个求职者并不是那么真诚。

  @Bubu

  收到一个男孩纸的简历,特别用心,布局、文字都非常突出,然而打动我的只是照片上的高颜值![馋嘴]今天我们见面约谈,落座不久我就抛出杀手锏问题:请问你用什么美颜App,照片和真人差距太大啊![怒]

  @黑大帅

  面个试而已有必要把自己简历上的照片P的跟王力宏黄晓明似的吗?又不是相亲!用美颜相机也就算了居然还削骨磨皮戴美瞳!说的天花乱坠有什么用全部思维都用来比对照片和真人究竟是不是一个人就差验看身份证了,给女考官造成強烈的心理落差反倒会对你的印象分刷负你不造吗?

  【小编说】

  实力,是打动面试官的最好武器。所以,如果没有特殊要求的话,不建议在简历上粘贴照片。

  当企业有特殊要求的时候,照片,也应该选用与真人相似度较高的,通俗点说就是不要p的那么厉害的。这样,在真人赴约面试的时候,就不会因为理想与现实差距过大,而严重拉低hr的期望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