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红竹
北京红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44,373
  • 关注人气:2,5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线反弹随时展开

(2016-12-07 11:32:50)

昨天的修复性反弹并不是很强势,连最基本的五分钟反弹段落都没有形成,但收盘是以地量收起的还算是比较不错的,所以今天即便再次去破掉3194点也让空头没有了宣泄的量能。

 

既然是五分钟即便从3279点下跌段落的延续而且下跌的量能也萎缩到了极致,那么下午或者明天随时都有可能出现五分钟反弹段落的走势,但我们所强调的3239点依然不能忽略,这波五分钟反弹段落没有突破这个位置之前,对于短线来说依然是没有解除风险的。当然了对于三十分钟级别而言这都无关紧要,因为当下属于三十分钟级别三买区域。就看您自己属于那个级别的操作者了,这一点很重要。

 

红竹牢记赌徒心里的特点:

1、进来市场时,根本不知道市场是什么,然后就不断投入。

2、预设一个虚拟的目标,一个想象中的目标,完全无视市场本身。

3、有人亏钱了,然后就想,等反弹到多少多少一定出来,以后不玩了。

4、怕失去机会,怕失去赚大钱的机会。

 

行股之途,红竹牢记:

1、市场,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如此而已。你可以选择干和不干。

2、市场中生存,从来就不是靠一次暴富得到的。一次暴富最后倾家荡产的很多。

3、市场真正的成功,都是在严格的操作下完成的。操作失误了有什么大不的,市场中的机会不断涌现,错过了,后面还有无数次的机会等着。

4、你要用零成本投入。当然,实际上也没不要这样严格。你可以把你不影响生活的钱拿出来,告诉自己,这就是你唯一的资本,你没有后援,然后就用它创造你自己的神话。

5、绝不追涨杀跌。下跌不敢买却敢卖---恐惧:后面还会的!上涨不卖却追买---贪婪:后面还会涨的。

 

克服恐惧和贪婪,战胜自己,这才是个股市取胜的根本要义。缠论就是一套跌买涨卖的操作方法:跌出买点就买,涨出卖点就卖、如此而已!

 

用客观的视角看股市,每天的视频解盘助你逐步成长,

更多视频解盘尽在我的微博http://weibo.com/shangguanjuchan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