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Bags包先生
Bags包先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7,651
  • 关注人气:6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又到了一年一度买经典色经典款大牌包的好时候了!

(2016-04-24 10:28:09)
标签:

杂谈

三大欧洲网站都在这个周末开始全网的折扣。这种全网折扣最值得去买那些不会参加折扣季的经典包款的经典颜色。

Mytheresa 中国和欧洲和美国都有活动。邮寄中国的价格最低,去除了欧洲本土税,不过要收30%关税。

如果买满$900/800欧就免运费。不然邮中国25欧运费。

折扣码:

在中国大陆/欧洲的:

买够600欧减100欧:2QUbh2Ee|买够950减150:WW5RPjVQ|买够1500减250:VRh5uhBq

在美国的:

买够1140美元就减180美元:jWyL7vFN

点击这里进入折扣页面,结账时输入上面的折扣码就会有优惠。邮寄中国会收取一个30%的税,一单买一件就不大会有增值税,如果被收了增值税可以email DHL说是私人包裹来取消掉增值税。

我还专门总结了全部这次活动最最值得入手的包:Mytheresa最值的买的包是这些 包括不到5000元的Chloe小猪包


Harrods
全场9折,无需折扣码,但是要注册用户(免费的)点击这里去注册用户

点击这里进入折扣页面,结账时显示的最终价格包括了全部运费和税,不会再收税。如果可以最好邮寄美国。

推荐:

Chloe Faye颜色特别全,最难买到的黑色/棕色/灰色居然都有!基本色大号基本色小号

Gucci 这里居然有4个颜色的Sylvie!其它网都卖空了...

Givenchy的包,这里的价格9折后是美国价格7折! 

Saint Laurent 的包这里款式和颜色很全。


Matches

全网9折,折扣码:MF10

点击这里进入折扣页面,邮寄中国会收取一个30%的税,一单买一件就不大会有增值税,如果可以最好邮寄香港或者美国。

推荐:

三宅一生 matches的价格很好。

fendi毛球 这里也有很多,毛球很少很少有打折的,值得入手。

买Loewe 这里有很多颜色的puzzle还有一只帆布拼接的Barcelona

balenciaga机车包 这里从大到小有很多不同颜色和款式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