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
  • 博客访问:
  • 关注人气: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两种情况怎么算,怎么办?

(2013-09-03 22:32:04)
标签:

高尔夫

旅游

分类: 打了再说---乐趣高尔夫

    近来打球发生和目睹了这两种情况:

1) 在一个容错度较高的度假球场,球友的球右曲,发到了隔壁球洞的果岭上,好在没有人在上面。不过,当我们过去发现了球,球友犯难了,不知道该如何处理,打肯定不行,因为会严重破坏果岭,不打吧, 算OB罚杆么?心有不甘;最后我们选择拿开果岭,抛球打,罚一杆;

2) 这次是我将球打到球道旁的中草里,不过并不偏,所以前往找球。结果没有找到。抛球再打,击球后我们几乎同时神奇发现就在脚旁的我的球。这时该怎么办?我准备重新打我自己的第一个球,刚击出的球不算?还是罚一杆?

   请教规则达人老师正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