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
  • 博客访问:
  • 关注人气: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27@365错把临时积水当作水障碍怎么办?

(2013-11-23 23:16:39)
标签:

365

高尔夫

体育

心得体会

分类: 心得体会

2013-11-23 星期六,阴,微风,凉爽

 327@365错把临时积水当作水障碍怎么办?

今天忙了一天,现在闲下来学习规则,来看判例:

  • 判例25-1b/12 一位球员的球进了临时积水,他误认为是进了水障碍,他按水障碍的补救规则,捡起球、抛在临时积水后方十码的位置,并击打了球。他的这个错误随后被发现,如何处理?

判例的回答:在这种情况下,该球员不能按规则25-1b(i)抛球,他这么做是在错误的地方抛球、打球,比洞赛该洞负,比杆赛罚两杆。

老羊的看法:这个判例算罚杆并不难,关键是比杆赛中球员被罚两杆后再如何做呢?是否要纠正错误呢?还是继续打球?老羊认为,在错误地方打球,只有两种处罚方案,一是严重违规,DQ!二是没有严重违规,被罚两杆后继续用错误地方打的球进行比赛,不用纠错。本案例中该球员比正确的位置退后了十码击球,没有得利,不需要纠错,罚完后继续打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