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
  • 博客访问:
  • 关注人气: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86@365开球入水后再打出界如何计算杆数?

(2013-10-13 21:23:05)
标签:

365

高尔夫

体育

心得体会

分类: 心得体会

2013-10-13 星期日,晴,微风,热

286@365开球入水后再打出界如何计算杆数?

今天是周日,学规则和判例的日子,好,来看一个判例:

  • 判例26-2/1:一个四杆洞,球员B开球进入正面水障碍B点,他选择在水中打球,结果没打好,球在果岭的后方出界,这时他有几种选择,每种选择又如何计算杆数呢?

判例是这样解答的:这时球员B有三种选择:

  1. 回到B点抛球重打,由于出界,按规则27-1被罚一杆,重打这一杆是第4杆;
  2. 假如B点抛球后,球员选择不打或根本就不想在B点再抛球,那么他可以另加罚一杆后在入水点与旗杆连线的后方延长线上抛球打,这一杆是第5杆;
  3. 他还可以另加罚一杆后,回到发球台架梯重新打一球,这一杆是5杆。

有点复杂吧,老羊认为如果出现球入水的情况,最好还是老老实实地按26-1被罚一杆后补救,结果多半会好很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