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
  • 博客访问:
  • 关注人气: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70@365睡睡睡,睡到自然醒

(2013-09-27 22:32:18)
标签:

365

高尔夫

体育

下场篇

分类: 心得体会

2013-9-27 星期五,晴,有风,凉爽

270@365睡睡睡,睡到自然醒

昨晚回到家已经近十二点了,写完博客已近十二点半,很想睡,但还是咬咬牙坚持读了五条判例,嗯,要坚持做一件事的确不容易。

今早睡到自然醒,一睁开眼便十一点半,吃完中饭,还想睡个午觉,一睡又到下午三点半,嗯,这段时间简直太辛苦了、太累了,这样睡够了才觉得人精神一点。

下午四点半还有学生来上课,也就不能去练球了,于是抱起厚厚的《判例》啃了起来,28打头的判例已经读完了,开始读27打头的判例。好,就说一个老羊感觉有意思的判例给大伙听听:

  • 判例号28/13:一名球员宣布不可打,并将球拿起,准备按照规则28规定,罚一杆后抛球。但这时,他惊奇地发现,他的这颗球原来在整修地之中,原本可以免罚杆补救的,但,已经宣布不可打了,又已经拿起球了,这位球员必须按照规则28执行下去吗?

判例的解答:不,只要该球员还没有按照规则28将球投入使用(规则的原话是这样的:Provided the player has not put a ball into play under 28,我的理解就是还没有抛球),他就可以重新按照规则25的规定进行免罚杆补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