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
  • 博客访问:
  • 关注人气: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38@365四球赛伙伴站在推击线后咋办?

(2013-05-18 23:37:59)
标签:

365

高尔夫

体育

心得体会

分类: 心得体会

2013-5-18 星期六,多云转阵雨,微风,闷热

138@365四球赛伙伴站在推击线后咋办?

今天在新浪高尔夫频道有这么几幅图片,看后让人很振奋,他们是老羊学习的楷模。

138@365四球赛伙伴站在推击线后咋办?

几天前将去广西北海的往返机票订好了,也就是说不发生特别意外的事,去广西做裁判已经是可以肯定的。好,今天来看看四人四球赛的案例:

A/B是一次四球比洞赛的伙伴。A的球在果岭上距球洞10码;B的球距球洞6码并且和A的球在同一条线上。B知道A的推球会为自己带线,所以他在A推击时站在了其推击线在球后方的延长线上。该如何判决?

老羊的回答:由于A允许B站在其推击线的延长线上,违反了14-2b,A该洞负;同时A的违规行为有助于B随后的推球,故B也要受到处罚,B该洞负;也就是说A/B因为B的这一行为被判一方该洞负。

水平有限,谨慎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