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北狼VS
西北狼VS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1,796
  • 关注人气: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西北狼:下破弱反结构,调整尚未结束!

(2019-10-21 17:47:22)
标签:

名师培训

擒牛术

实战培训

西北狼vs

分类: 【收盘点评】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191021/0273223001571650790.png

今日市场全天形成短级别时空共振下的抵抗式弱反,技术层面我们强调多次,上周市场的延续调整结构,将在今天迎来调整5K的短期窗口,空间上则到了2920附近的60日均线形成短期支撑。今日早盘市场在地产、银行、保险等权重的助推下展开抵抗;而作为权重情绪引导的证券呈现分化拖累,科技板块也持续调整,整体表现低迷。燃气板块进入深度调整,农林牧渔转为领涨。整体市场在抵抗中分化加剧,反弹动能不足,成交依旧清淡,日内成交不足1500亿。


日内结构:日内走势形成2920(60日均线)的支撑式弱反之后整体维持2930围绕的弱势震荡结构。午后承压于2940压力,回踩2930短破,日内弱势格局定调。权重分歧,成交清淡,题材低迷是市场无力的主要原因。另外,我们本身对于反弹高度并不乐观,反弹仅是中继,调整尚未结束。


【盘面观点】:

小级别的时空共振之下,沪指呈现弱势抵抗完善结构;短期而言依旧需要关注2940的短压收复,以及权重的一致性助推和题材回暖。若不能有效收回2940-2960区域,那么还将是震荡回落,继续测试60日均线支撑为主,失守60日均线将下探补缺考验年线,形成持续调整的走势。策略上以快为主,多看少动,做好防守。短期关注站上2940之后的反抽,20日均线下压2960附近的反压。


【后市研判】:

后市将继续对2940及上压展开攻击,但是整体量能备受考验,权重的一致性至关重要,关注2940-2960短压,多空线2930,短期支撑2920。60日均线附的抵抗反抽,反抽时间也就一天半,若三天之内不能放量收复上周五阴线的二分之一,形态将进一步遭破坏,向下回补2870点缺口及回踩年线的概率大大提升。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技术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