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北狼VS
西北狼VS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0,507
  • 关注人气: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西北狼:短线小幅修正确认后将再次上行!

(2019-10-15 18:38:36)
标签:

名师培训

擒牛术

实战培训

西北狼vs

分类: 【收盘点评】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191015/0668744001571135692.png

市场今日的短线修正并不意外,狼哥昨日收评中通过15分钟、30分钟、60分钟、日线等四个级别已做了详细的解析。并强调:15分钟、30分钟级别不能站上3012点,将会再次下破3000点。而今日的走势也完全符合狼哥昨日的技术分析,相信关注狼哥的老铁们应该都知晓。(原图如下)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191015/0709682001571135707.png

涨跌不惊,市场今日展开技术修正,符合预期;盘面上权重低迷主动性修正,证券弱势承压于20日均线纠结震荡,银行冲高回落展开微调。科技板块在今日没有良性接力,硕贝德的业绩变脸在股价拉高之后惊悚出逃,科技板块情绪承压明显。谨慎情绪小幅升温之后医药医疗酿酒消费等防御性板块开始轮动。


全天市场板块翻红6家,其余全线调整;成交再次萎缩1695亿,K线形成重心下移。个股方面:两市涨停40家,涨幅5%以上70家;跌停46家,跌幅5%以上170余家,市场在业绩披露中获利回吐异常明显,市场谨慎情绪浓厚。


【资金流向】:

市场修正中,北上资金继续逆势进场,全天净流入44.23亿,其中沪股通30.83亿,深股通流入13.40亿。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191015/0321705001571135114.png

【盘面观点】:

在权重助推,利好助推的反弹之下,昨日利好基本兑现,今日市场调整再所难免。时间周期而言,短期反弹基本触及前高3040区域附近,承压明显,5K反弹周期也基本到位,因此展开回落修正。日内走势而言,延续下探补缺走势,日内分时重心走低,盘中反弹力度较弱。昨日逢高减仓之后等待止跌低接,暂勿着急。


【后市研判】:

从日内分时走势看,盘中支撑反弹力度很弱,科技股回吐明显,防御性轮动表现平平。权重低迷之下,今日维持缩量,短期而言,调整不会一簇而就,还需时间过渡。而今日普跌之后明日将有短反出现,短压关注3000点—3012点区域,短线支撑注意关注2980点—2970点区域。时间上来讲,短线将会有1—2个交易日的技术修正,二次缩量确认,回踩重要支撑后,得以量能扭转,仍将会震荡上行。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技术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