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北狼VS
西北狼VS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0,013
  • 关注人气: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西北狼:13K的短期窗口,仍有抵抗变盘的需求!

(2019-10-09 12:09:58)
标签:

名师培训

擒牛术

实战培训

西北狼vs

分类: 【收盘点评】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191009/0661468001570593954.jpg

昨夜欧美外围市场继续杀跌,科技股下杀情绪恐慌性明显;今天A股市场小幅低开运行,几经震荡之后快速拉升向上发力补缺,其中银行地产联手上攻,科技板块轮动,软件服务、IT设备、半导体等纷纷小有活跃,这是科技板块近期连续修正之后的第一次集体尝试止跌和回暖的动作,不会一簇而就,仍有反复尝试。在主流中夹杂着有色黄金的轮动和农林牡鱼的表现,消息刺激成分较大,业绩驱动含量较少。值得庆幸的是,外围的跳空下杀在A股的反应下呈现着较强的抵抗,这是目前A股的决心和市场的内在变化。另外,科技股逆势回暖,力度不足,但情绪尚可,证券下探至重要支撑之后也在尝试着跟进银行护盘的脚步,这些都是积极的一面。


个股而言,权重领涨下的翘板效应导致涨停稀疏,涨幅5%以上近60余家;跌停家少,跌幅5%以上30余家,杀跌动能在衰减。


技术走势而言,股指进一步下探之后来到前期平台支撑区,黄金分割支撑也触及0.5支撑位。时间周期上9月12日高点3043调整以来运行至13K的短期窗口,仍有抵抗变盘的需求。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191009/0995784001570593820.png

【盘面观点】:

整体而言,A股虽然持续下探,重心走低,但是下杀动能趋缓,支撑承接力增强明显,科技与防御性题材轮动,权重护盘积极,市场下探空间有限,做多情绪在等待消息落地之后的释放。成交量低迷是压制做多反扑的重要掣肘,维持等待,方向明确。


【午后研判】:

今日市场极有可能复制昨日分时结构,上午上攻补缺,下午震荡回落。但是每一次抵抗都是在消耗空头动能,为蓄势反击蓄力。日内短压2930,日内支撑2900-2890区域,关注权重拉升之后的题材响应。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技术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