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北狼VS
西北狼VS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0,507
  • 关注人气: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西北狼:继续维持等待,假期谨慎效应明显!

(2019-09-25 12:17:50)
标签:

名师培训

擒牛术

实战培训

西北狼vs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190919/0986174001568884443.jpg

今天市场一片惊悚,科技今日全面熄火,大部分个股呈现破位之嫌,医药受带量采购而严重分化,唯一亮点成为我们近期不断强调的酿酒。为什么我们说要有攻守均衡的考量,尤其在本周要做好向战略防守的转移。你没有听,损失的是自己,即使我说错,你也不用等着看我打脸。因为亏钱和赚钱都是自己的,对自己负责。


盘中证券银行开始发力护盘,保险尾随。还是在2960-40区域的支撑,而短压依旧在2980-3005,但是操作难度显著提升。技术走势上我们在强调市场会保持震荡横盘的节奏,但是普涨不要期望,难度显著提升。


实际上,狼哥在今日早盘前的文章《西北狼:下探空间有限,看好分式结构的E点!》已用图文并茂的方式给了分时结构的解读,也明确强调:若今日直接低开在2980点之下,不能快速反抽收复,那么将还有向下探至2960点—2950点区域,完成下楔形结构的最后一条腿(E)。所以说,并不意外,原图如下,各位狼粉们可以拿原图对应盘面来看。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190925/0656614001569373622.png


【盘面观点】:

随着市场的低开再次下探,科技股在分化中熄火,医药分化加剧,酿酒继续轮动表现。这就是市场的节奏,与我们分析的一致。保持战略防守的转移和谨慎,请勿盲目抄底。另外,调整目标还是需要向2960-2940的区间去靠拢补缺。继续维持等待,市场假期谨慎效应明显。


【午后研判】:

午后市场仍有继续上行去补缺消化的技术需求,但是整体力度应该不大;重点关注金融权重的表现。题材轮动加速,市场机会减少,午后上攻之后还是以回落震荡为主,日线级别周期保持整盘震荡延伸,注意重心的浮动。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技术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